大二的時候,我是在戀愛,對方還是有點帥氣的孩子,對不對,是一個孩子。是什麼,他敢開的玩笑,初網上宣傳始聊QQ覺得一個男孩的幽默,我喜歡一個良好的心臟,並要他看著我,想和他聊天找我......

他的坦白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傻瓜,我不知道什麼是拒絕的,什麼是適當的和可接受的昏昏沉沉。顯然,我們 不適合在一起,有幾天沒有矛盾,他不喜歡我,他是顏色(我不知道,一個人是不是都這樣),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他讓我感到自卑,讓我痛,陣陣分裂與和解,我精神崩潰了好幾次,但一直想繼續堅持,因為這是我的初戀。

我很喜歡他,但最重要的是我已經被人遺忘,留下他讓的感覺,那種結果只有悲傷。而在此期間,他淚如泉湧就是我的一天。從未有過的脆弱從未有過委屈,我討厭他,疲憊到了極點,累到不合理的,不可原諒的。但他從來不知道,因為,在他的世界裡,你永遠是我不好,他的不滿,總是讓我輕視自己,到底哪裡是我不好?我到底有多糟糕?為什麼總是在他面前如此卑微總是那麼爛,每天,他蔑視一切的眼神,不屑的語氣抱怨,我知道,這已經成為他的習慣! ! !我默默流淚,淚水,深深明白了什麼是心碎,心痛......一發不可收拾。

放假了,我們不碰,哪怕是破產。這所學校能夠看到對方。即使他傷害了我那麼驕傲,那麼深,但我還是微笑著和他打招呼,沒有一個情人,我想我們是朋友,但我從來沒有在你面前謙虛。從來沒有,因為你值得擁有! ! !

後來,我保研的,你鄙視,以測試自己。我把我的資料給他全面的檢討,但覺得他能夠考上,不想浪費這些珍貴的材料。漸漸地,所有的信息,我給了他充分的,但偶爾他會向我抱怨,但他必須道歉,每一個,每一個,每一個方式,我自己狠狠罵我,為什麼總是這麼便宜! ! !便宜到骨頭不會那麼深刻!沒有愛,我總能還是想給他的東西,總是會偶爾想幫助他,並認為他有更多的容易和方便。但他告訴我抱怨,無論我做了什麼。所以到底有什麼資格不是自己!每一個方式,我總是沉默,這個時候,是一沉,不心痛。

這一次,我幫他的回報是抱怨。我認為這是最後罵自己。之後他敢打交道,你不只是便宜!死亡會破壞甚至地球!

我沒有愛,如果會出現這種情況,恐怕破壞這麼漂亮的字。我一直想萬對您好,為什麼不是讓你百,難道是我的愛出的情況是,我愛太便宜了,是我的愛太卑微。我很傷心。不過謝謝你教我學學會堅強自信,但是,你作為我的心臟是最徹底的失敗者。一旦我一直躲在我的信變得比以往教訓。總是提醒我,“不愛。”

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情,不能觸及,不能珍惜?如果沒有愛,那麼為什麼要去傷害,曾經,我很嫉妒我的室友,因為你是為她好比我好得多。總是讓我卑微,多麼糟糕,他真的謙虛有自卑。討厭提,或許應該放棄無動於衷。沒有愛,只是想讓你得到。慢慢地,他們會明白,這是一種自我主張,也沒有近期的舉動,不知道是誰談論原來的朋友,和他的朋友們簡單地做我奪的。幸運的是,這是可以理解。

女孩只是愛的愛。不懂得珍惜的一群男人,不配! ! !不要受到傷害。

 

推薦連結

logycat

blog

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