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委員會屈晴朗的一天。藍色的天空遮住了他的衣服,紅色的太陽像一個誘人的煎蛋。我把我自己的心愛的陀螺儀,去XXX遊戲。他還剛剛完成了一份工作,做好戰鬥準備。說,因為我們是步行到戰鬥在不知不覺中板的前面。它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發陀螺儀,陀螺旋轉起來的風。我也將推出了陀螺儀。兩個陀螺擰在了一起,發出“???”的聲音,彷彿兩個戰士一起戰鬥。大家都盯著這兩個陀螺儀,除了耳朵“啪”的聲音,你聽不到任何聲音。 XXX是一個固執的人,每次輸了不服氣,總是憤怒地說:“!!再回來。”在這種情況下,他說,“無數”時代,似乎他永遠無法俯身。我只好認輸刻意想藉此機會回去,但它激發了他的鬥志,一掐我的肩膀,這讓我感到很無奈......突然間,陽光覆蓋著鮮豔的色彩視界。隨後,星星和月亮亮的光過夜。戰鬥仍在繼續,不僅僅是一個大哥哥樹。 XXX陀螺停止轉動,然後用手挑XXX陀螺儀。像兄弟,像馬飛了過來,我會去XXX踢陀螺手。 “砰”的一聲,“啊!”XXX尖叫。他的母親跑了過來,拿起絲毫的手XXX抽吸空氣,皺著眉頭,盯著他的手指,然後盯著我,像獅子般的怒吼:“你怎麼搞的,打傷了他。”XXX還表示:? “!!那就是”“什麼什麼......”我喜歡被雷擊,長說不出話來。他的母親還在嘮叨,XXX,但是一面一臉苦相。我的手握緊了拳頭,但眼淚雨下來:“明明是大哥......”我聽到我的聲音,她說:我“你狡辯,你說這是我的兒子,!”心想:“XXX真的是披著羊皮的狼,陷害我。”他的母親還在不停地說,我想啞巴吃黃連 - 有苦說不出。此刻,天空是如此黑暗,太陽不知道藏在哪裡了......

 

FAV LINK: 印刷

 

推薦連結

MONKEY

logycat

logy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