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充滿我們的心靈開始了神。我們信任他,崇拜他,模仿他,所做的一切,他說,隨著真相。無論我們做什麼,都會問神的意見,一旦我們不相信上帝,我們將立即停止和改變。但有時我們甚至不願意做的事,但只要上帝希望我們的話,我們去表現將努力完成。當時,對於無知和好奇的我們而言,整片是我們的上帝的日子,整個世界。因此,上帝的指引和庇護下,我們安然無恙度過了他的童年。

青春期,我們來到與外界接觸,開闊眼界,增長知識,並逐漸對神的指引問題,以懷疑的眼光。開始思考自己的小世界,開始反思。然後,上帝雖然還是上帝,但在我們的心中開始減弱神的權威,他是不是全能的,雖然功能強大,但仍然有其自身的弱點。由於大多數的事情,我們會聆聽上帝在過去的話,但在他們的一些偉大的想法,面對不讓步。即使上帝的要求,重新強,果斷再次,我們可能仍然堅持,堅持到底。當然,這是一個好幾次。在此期間,雖然有時分歧,但也相當安靜。

青年,我們開始走向社會,走向一個真正的世界,五彩繽紛,五花八門。我們周圍的陷阱,不僅功利,還有那些誰碰矛盾的本質和靈魂是掙扎在正義與邪惡的漩渦。有一天,我們會失敗,沮喪,並且成為了搞笑的受害者,因為我們開始都遇人不淑,懷才不遇遭遇憤怒,痛苦都發洩在上帝的身上,在人體內無排氣孔。從進入的那一刻起,社區,對我們來說,神不再是神,他是一個男人,一個平平凡凡的普通人。他不再是強大的,甚至,連小是不是真的。這時,無論上帝告訴什麼,我們不再聽,我們寧願相反,想擺脫神的束縛,獲得自由,獲得重生。在那個時候,我們恨上帝,疏遠神,神自己完全完全隔離。

黃金時間,我們經歷過的千帆過盡,物是人非,但也體會到世事無常,人類的福祉。在那個時候,我們發現:上帝一向神。神,一直在無論在其生命的哪個階段,只要你一轉身,上帝在你身後,默默的守護著你。但是,我們不知道年輕的,但現在我們知道得太晚了。小將誰違反天意,堅持的東西最終會傷害我們,其實這無傷無痛的,因為那個時候我們太自大,不明白上帝的好意,不明白上帝的良苦用心。青年,我們只關注自己自私的悲傷,你的痛苦將始終把非常大的,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痛苦,上帝會更痛苦比我們做的。我們不關心上帝有眼淚在我們使用的無情,冷漠的話語,當他毫不猶豫地攻擊,轉身離開,淚水打濕了他的裙子。我們的行為深深地傷害了他,傷害了他大量的時間徹底,身心俱疲。事實上,你把自己關在房間時,你哭了,上帝一直站在門口,靜靜地陪你,從來沒有離開過。

這個神,家長,我們陪伴我們的人的成長,在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誕生愛我們比他們更愛自己。

每個人都想要年輕,但我不知道年輕的往往是最脆弱的遺憾。有多少人是因為年少輕狂,因為年輕而放肆。年輕是我們一直以為他是一天,不知道這項特權只有最親的人買它,他們只給了你生命和人生的旅途有謙卑的心臟願意承擔你的情緒的原則。沒有人在這個世界上誰是好的,一定是每個人的每一個好珍貴。我們的父母,我們應該感恩心臟寵物對待我們的父母,因為他們不能這樣做。人生苦短,珍惜由父母陪同的時間。

作為一個孩子,你是在無論哪個階段,請記住,所有相信你的父母是你的上帝,永恆的上帝!

FAV LINK: 搬屋

 

推薦連結

chan lun

隨意 

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