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真麻溜了孩子們的已經是過年回家的第六天,其中30,第一,建立了普通法的第二天,和回程的家在此重逢,我們每個人都規定已被安排在各項事宜,過年,親戚,忙得不亦樂乎。由於這種公共,自然不可避免的在所有這些不同,但在所有這些種的一部分,我覺得,有經驗,但是這個人是不是能感受到種種,所以不由自主正是在各種備份:你,你到哪裡去了?在口味哪裡去了?

想元旦的,是一所高中的朋友,去一個叫閆疏忽(中國歷史和文化是太長了,看字面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它被稱為這個名字),他上了高中村畢業後三四次,感覺是不是太近,怎麼也得四十分鐘循環時間,但騎自行車的道路上了一天之後,我覺得還是需要跨越去的兩個村莊,他發現前面有沒有路,然後,“前燕疏忽人民歡迎您”的牌子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很驚訝,喃喃自語道:你有什麼打算?

十年前,一個遙遠的村莊的記憶,但今天它是在村附近的兩個村莊之間的距離沒有改變,當然,僅僅是因為他們經歷過更遙遠的距離,通過更多的從村與村,村莊和城市,而曾經的“遙遠的”自然演變成“短”,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短”和清盤在絕對值“遙遠”從未改變,只是相對距離是很大的改變,提到的是他自己的措施相對距離的腿,也是人類福祉的心臟的味道。

參考距離,幾十年的年後悄然發生變化,而參考今年的框架也是真正的味道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我記得小時候,每到過年,在他的弟弟和妹妹有新的衣服,但我沒有,我的兄弟只能穿衣服出去過年,每次都在,因為這過去的一年話一出口父母對抗,當然和,每次都失敗了,但它仍然不能改變我的願望在新的一年,新年的到來時,分享經驗說不出的喜悅---無論是街上響起鞭炮或放在口袋裡全滿糖果和醉酒大叔誰給我們送來隨便碎的錢,它可以引爆的是形形色色的好奇,快樂的有點緊張,我興奮足以讓傷口很長一段時間,尤其是在今年他的父親終於給我買新外套綠色,尤其是一個不錯的一年充滿快樂,儘管這三年後我穿著新衣服大小正合適,但它已經變得尤為輝煌一塊內存,並且總是之一。我們來看看在這個時候,其實也沒什麼,其實也很短,所以有相當多的人已無法全身心的投入到了那一刻,在他心臟的一個角落裡總會有一未完成的理想或部分工作時隱時現,所以你不能完全放鬆,所以有相當多的人一直在努力,奴役還是比較理想的,或者說,材料被奴役,然後返回到問題以上,參考性質的節日框架改變,因為那個時候的心臟很容易得到滿足,但這次真的是一個大心臟,或貪婪的,總有未完成的事在厄瓜多爾得到解決,所以我們總是準備好狀態,所以這個心臟永遠無法填補,自然,永不鬆懈下來,於是,一個新的外套能滿足當年的味道,無處自然再尋。

事實上,改變在這個意義上,也建立在歷史背景中,我們結束了在家庭背景的宏觀環境政治統治的,但在這個時候,我們都在個人的事為先潮時代的背景下,每個人都不想在物質被拋在後面,所以他們只能努力再努力,試圖再次嘗試,所以我們這一代人是活的很辛苦,希望是美好的,但精彩與否,如魚飲水,冷暖自知,我只是想其中的一個,他盡量少一點體力奴役,但我不得不承認:我無法擺脫它的奴役。

由於物質的濃度,我們大多數人都在家裡工作,離家一年了,我們想家,長期以來一直渴望回家的孩子,所以我們都渴望回家,與家人團聚,自然沒有多少希望的話,但在同一時間體驗中國傳統春節,如果你不能真正咀嚼歲月的厚重味道,然後讓它去,只要你的心臟還在,只要你的心臟仍屬於前者自己,它仍然是熱的,敏感的,也許不是一年的時間去感受遙遠的村莊和綠色外套的味道,但還是能感覺到精力在這個時候,在品味陽性。

這樣的情況下,自然是好的。

fav link:室內設計

推薦連結:

 深埋在前年春日的相遇

 在蘇北興化市的農村中

 孩子,是一個小健談的人

 2·14情人節,一時興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