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偵探

曾幾何時,我不記得多久沒以前在家裡,良好的櫻花盛開的季節,也許很多的時間,它是生命的力量!

我的家鄉山,溝壑縱痕,很多人說這是不好的,可憐的,想必你已經知道它在哪裡,這是我的家鄉,一個在貴州。

很長一段時間在家裡和白道上的感覺沒有經驗,我以輕鬆的遊走在那些年裡的孩子不經常開玩笑地跟踪,牛糞的味道,聞聞花香,草叢林的味道,而在過去,或者因為它沒有變化,但我慢慢改變,慢慢地變得骯髒泥濘的靴子乾淨的床單腳下,屋內充滿了仇恨慢慢土灰灰塵。

櫻花總是綻放自己的時間,讓休閒的,我當時和休閒

小姐,但今年我很驚訝,也沒有出去工作,它從一個孩子變了,開始慢慢變紅,因為如果我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直接打開萌芽狀態,然後脫落,再於是,人們都在忙著專注於綠色的姜田,糞便一輛車到另一輛車到外地,而我,只是看看,我應該做的事情,

桃花也競相在打開的,有時我誤以為桃花和櫻花一起,但他們聽到人們在談論這個過程奠定後來才知道的,現在想才發現自己愚蠢,並且總是在家庭的驚人的前面多少吹噓自己,而現在

我算是知道了,一個簡單的問題,但我不知道,這是荒謬的。

在回來的路上城裡,我看著不遠處,兩名牛田,以及在近視前面的馬,埋著頭,努力吃草像一個單獨的孩子在艱苦的工作,我的無盡幾乎感覺!生活是這樣的話,在無盡的黑夜,並非所有在忙碌或花在享受呢?

無名的小花非常光明的一面,是炫耀自己的美麗,其中幾隻鳥手指切的東西,我沒有看到,但我認為這是,動物的行踪向好,還是生活中,男人又何嘗不是如此?

想想這些年來,有多少次了花開花謝的季節,也是我曾經多麼希望,所以在這個安靜的春天,我只是,

不要希望一切都在變化,那麼所有的精彩呢?至少,我不需要在這個時候,重新開始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