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切都是那麼安靜,我可以呆呆地坐在電腦桌前,你不斷地在我的腦海裡浮現。幾位勇氣,拿起電話撥打你的號碼。然而,相反的是未來:。 “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淚水順著臉頰,頓時濕潤了整個裙子。事實上,在我的心臟,你不漂亮,但也深深傷害了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適合你。

我常常在不經意間想念你,想念你追我時的那種力量。我記得那個時候每天都在視頻中,您將鼓起勇氣對我說:“像我這樣。”我笑著問:“像我這樣什麼時候,”你說:。 “這點像”我笑著說:“我不喜歡你,”你肯定地說:。“沒關係,願意等我,不管是十年,二十年,甚至一生都願意。等待,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愛你“每次聽到你的時間。他說,我會暗暗自喜,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

我想你,你和我想那些在一起的日子。雖然我們是一體的市區,但我們不是學習的地方。您是在遙遠的上海,湖南的本土我。我記得每一次我們見面,而不是你的背部,湖南,我去了上海。當你滿足,我們經常手牽手散步的地方,在哪裡可以找到一個乾淨的,開放的空間,一個浪漫的心情,我們像其他情侶一樣是愛,愛,如此溫暖,如此甜蜜。有時候,我們的水和土壤或在街頭一起吃旁邊的燒烤。那麼無論多麼辛苦,你不覺得累,我不覺得累,總是在談論什麼之間;我很高興知道你在茫茫人海中,並成​​為男女朋友。

我想你,想你會每年夏天跟我去旅行,享受美麗的自然風光。在公園的旖旎風光坐在了過山車,過山車的時候迅速而上,並在下一個瞬間,他們速度快,你經常張開雙臂,歡呼著。總是讓我有點害怕,你緊緊抱在懷裡。每一次,你會微笑,說:“你是個膽小鬼,那是害怕,連我的女孩子都不怕,你還是個男孩樂”

FAV LINK: 搬屋公司
當著急,我會回答你這樣說:“好吧,我這樣做是為了安全起見。”當然,你會微笑,說:。 “不系安全帶的事情,”我會直言不諱,說:“有松帶好時間”每次你說不出話來,嘟起嘴巴,露出難過的表情。我會安慰你不要生氣,你買衣服之類的話。那一刻,你會笑嘻嘻地說:“你是個傻瓜,沒事,我沒看到你這麼小氣勒你急於求成,即使出汗了。”雖然我擦一邊說:“噓......噓...... ......不要給別人聽到。“你笑了更多哈哈,讓我難堪。

我想你,記得騎摩托車,我摔斷了腿。因為父母外出打工,我不能去醫院的食物,就像我當你從夜上海趕過來時,我感動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丟失。巨人的腳有劇烈的疼痛,因為你的到來,瞬間忘記它。你擦藥為我,為我買了一日三餐,讓我天天開心,我很高興有你這樣體貼的女朋友。

當時,醫生說,“我的腳可能會剩餘壽命小了點。”我聽了,他是絕望。你安慰我,說:“有點害怕什麼殘疾,即使你有沒有手沒有腳,我也不會嫌棄你,你不能這樣做,我只是幫你”然後,我感動得哭了。心臟暗暗發誓,一定不能讓腳有殘疾。所以挑戰自己,經常粘在他手上的小煤渣路到陽光醫院,並且希望在身邊每一次幫助了我,每次我對你說,“我想挑戰自己。”每次你給我一個微笑,所以當我挑戰自己,不是什麼難事。最後,不僅沒有把我的腳殘,而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靈活。

我想你,在寂寞的天空那一天起了雨難過,無情的雨不濕我的衣服,但我的整個心臟。下一次雨浪漫的海誓山盟也沖走。我眼睜睜看著你一步之遙,只是當你想在煙雨中消失。你旁邊有一個奇怪的身影。我知道,你是真的愛那個男人。他看起來比我帥,比我高。他走走勢看,不說我也知道,他是一個富二代。有人說:“真正的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一種幸福。”是的,我每次想起你,我只希望你能快樂不管是誰跟著!

我想你,也許有人看到這裡會笑我,也許好心人誰也勸我:。 “柳棉分行吹一下,有沒有地方的草”然而,到目前為止,在我的心臟,永遠不能忘記,其實,我求求你不改變自己的想法,我只希望我的生活,看到你的身影。

我想你,我怎麼也想回來的時候,你會想回到我們相遇的那一刻,多少時間,我們不想成為男女朋友,成為一個共同的朋友,結了真摯的友誼,友誼收藏在心臟。見面時,你也可以看到你的微笑。

 

 

 

推薦連結:

最難以捉摸的東西

溫暖的味蕾

等待思念

相思童話

輝煌的夢想

搬屋

搬屋

 源興家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