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這個世界的初次接觸,無辜的,無辜的,不知道什麼是欺騙,不知道什麼是陪手心,是熱的。

我們著眼於全球睜著眼睛很大,太自信,太無知。我們笑了一笑,先笑不含任何雜質。

我們有一個簡單的情感,不開心,哭了,逗樂了,笑了,困了,安靜的睡著,醒來的時候,淺淺希望,一抹陽光。

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童年的純真,讓良好的合作夥伴眾多,與其他人,我們雙手合十的關懷和成為熱點。

童年,讓人們記住的最完整,最令人嚮往的時候,因為在這之後,前面的路不是那麼好走,成為腳下,將充滿泥沙的陷阱。

一開始,我們承諾給對方,握著對方的手的生活,不管是什麼不放手。

我們通過刺旅行,遇見玫瑰叢,有各種各樣的利益聯繫。沒有人說一句話要離開,但每個是明確的,我們的心會退去,緊緊地牽著手,將逐步放鬆,放下。

不知不覺中,那些誰說去和好朋友一一離去,每次追你真正想要的物質。這些誰已經承諾了太多的承諾,永遠不會離開嘴裡說的人有刀暗箭獲得從誰曾叫朋友預期的效益。

指尖變得微涼,滿身是傷走在路上貫徹沼澤上,通過花林。棕櫚樹,不燙手,不容易相信那些誰講的情話,賣的好的人。

或許有這樣的一段時間內,都死了,不再是充滿溫情的周圍,各種動,獨自走了,只是不想放棄,不想離開。

當它達到了頂峰,這是孤獨的,非常冷高壓。沒有親密的人,不再有多種友誼的期望,我們總是以為,這是成功的代價。

當和姿勢來看一看那些從一開始就陪伴自己。

他們往往沒有甜言蜜語,明山海誓。他們看著自己從沉浸在蜜罐裡的方式,恐懼,離開,背叛,但還是沒有說什麼。

他們往往是在最落魄,最艱難的時刻來了,裝作巧合自救。

他們都不敢靠近,不遠處靜靜的看著,看看我們如何能夠逐漸從生澀變得精緻,變強,從弱。

他們總是拉著我的手,不持有得太緊,從來沒有放鬆過,而我們,如果他被遺忘在角落裡他們,來規劃自己的生活盛大?

這些誰是左手掌心溫暖的唯一記憶,不要輕易忽視這些陌生人。

睜大你的眼睛去觀察,去與心臟仔細聽,那些人就在身邊。

在這一刻,讓我平靜下來了傷害,有自我修復心臟。

FAV LINK: 搬屋推介

網站連結:


五整
我不想忘記
看跌情緒生無憾
我的老師

有一流的五分鐘後
香港租屋網 村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