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搬運公司

在一個偏遠的村莊,我們沒有文化,只有一條村任教,先生了解到,大家都以為他是一個聖人,爭執過程中的尺寸會找到他!

有一個小村莊的青春,稍微不是太急躁的脾氣,總是很容易得到嚴重,因為小事情,就像村里的人吵架面紅耳赤!

有一天,小A和別人吵架,小A很肯定地說,他是正確的,那麼他們找到這個教學,教學的先生,問發生了什麼事!

原本是一個小的一個上午出去逛街,但不是後來遇到了一個老闆,老闆說:這件事情需要支付22美元!

小A說:明明只有七斤重,三一斤,為什麼給你22元錢呢?

老闆說:對啊,三磅,七磅的22塊錢是不是這樣?

小A說:三一斤,七磅,聲稱美元20!

老闆說:三七二十二十,而不是22嗎?

最後,氣體死亡的大老闆喊道:21年3月7日如果我給你一隻手切,如果三七22,那你怎麼辦呢?

小A說:如果你是老師,說3721秒點,那麼我給你2​​2!

老師,聽著,看著小A說:你給他送錢,顯然三七20!

由於先生的教學一向很公平的,即使勉強小,但仍給了老闆22元錢!

後來,老闆走了,小A非常令人困惑的問題教先生:先生,三七明顯XXI 22為什麼這麼講呢?

老師,她說:你真的希望他的手砍你?

小A說:這是沒有必要的,不會!

老師,他說:這是正確的,欠你一塊錢,我給你,你拿去吧,覺得你並沒有很生氣,他是不是?

最後一個有點恍然大悟:是啊,那我想我是正確的,我想證明他是對的,我從來沒有想過別的事情會發生!

老師,他說:每個人不一定是百分之百正確的,大家都看過錯了,大量的時間在一件事上,並沒有贏得任何東西,但也許有一點錯誤,你將失去一切

雖然這個故事是不是真的,但還是讓我們看到了什麼是現在對自己不利!

主角的想法,我們自然不會說賣的東西過於激進的老闆,想想一個極端,對方和自己也不會好過!

正如我們現在常說的:認真你輸了,無論是傷害別人或傷害自己,你輸了!

人生就如同我們經常急躁的小東西,如:不希望別人,不願意承諾道歉小小的失誤,並認為。最後,我們不快樂吵!

為什麼有些人會很成功,因為他們懂得放下;為什麼有些人成功,因為他們懂得尊重;為什麼有些人成功,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讓生活困難的用自己!

 

推薦連結:

月亮鄉愁 

中秋過去 

希望有一個明確的關係

不知道煙月 

人生不可能是無止境

裝修設計 細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