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我們很無聊每一個生命,需要有自己的角落。

我飛了兒時的夢想,在天空中飛翔。

長大後,我看“西遊記”,我的世界在雪地我知道很少可以看到關閉屏幕,只看到孫爺爺站在雲端,亂雲飛渡。只有“白蛇傳”可以看到飛翔的感覺去對面的休息見到她

時間飛以前的理解,必須飛張開手,一隻手伸伸直著,一隻手尾隨其後。另一種是張開雙臂,像張開翅膀的鳥看到和看不到的東西

我很自私,我只是想一個人更浪漫的方式,我可以飛,所以晚上我喜歡的女孩可以去窗口飛去看她,如果被發現,她邀請我去參加,這是出乎我的意料,這完全接受。

如果她很害怕,搬屋公司 粉嶺 我站在突然害怕窗外,讓我馬上離開,下次來隱藏自己,不被別人發現。

我猜測,我可以飛,你可以在空中飛行了她,普通話課程她一定會很喜歡。她會愛我,她會被深深的迷住了我。

FAV LINK::偵探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