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

聆聽心靈的聲音

清晨的陽光
秋天的清晰
訂花束

FAV LINK:私家偵探

 

我最想黎明的陽光,溫柔,漂亮,溫馨,典雅的美地走在人生路上的第一縷,並與素筆,揮舞著他的歲月山河副本。 - 題詞

我不想要天上的月亮,月亮太冷了,風太大,我不這樣做中午的陽光,強光,招搖,它總是多餘的光和熱向地球,就像人的情緒,一旦多了,洪水,大多數人鄙視,尤其是夏日正午的陽光,光,熱擴散,人們無處藏身,所以我現在最想做的是早晨的太陽,它是溫暖的,美麗的,它總是在需要的時候大部分出現之一,而她給人的熱情恰到好處,不多也不少,比如愛情的配件,和愛的光,光收集,而不是過去,也不疏遠。

 

因此,對於生活,對於未來,我會一直持有心臟的曙光,溫暖的陽光,因為我知道,時間是有限的,憂傷的情緒,總是會一樣的葡萄,所以他們無法自拔,始終會越陷越深,還有溫暖的年份有傷,人們總是習慣是一個悲傷的時間,無奈被自己的心臟蒙蔽,世界消失了,一切都過去了,現在還活著為什麼,有時候,其實,不怪你沒有頭髮了自己的心臟所在的圈子,如何正確對待自己的理由,因為小,總是寫詞強說愁,但看跌所有秋水長天,卻發現所謂的金戈鐵欄杆,但它是一個軟的石頭扔在生命之河沒有激起浪花,因為心臟總是陽光明媚,從容的生活態度,只要你活著,你一定會擁有一個優雅的舊心臟。

我喜歡美麗的東西,我總是覺得美女在身邊,因為我相信,生活中無處不在美國,只要你善於發現一切美是存在的,不管是人或植物,我喜歡看,並只要我在,我會看到,走在路上,我總有經歷的看到他們的美的感覺,看他們的打扮,看他們的笑容嘴角揚起,在這個時候,覺得自己很漂亮,尤其是與當我通過,空氣的流動,如美麗的蝴蝶,透過陽光,走進我的心臟。每次走在上班的路上,我總是習慣用手機記錄了,好東西,如法桐,悠然飄下來到地面的那一刻,不僅掉落地面,而是陷入了我的心臟,撫摸著我的心臟在我的腦海裡慢慢的綻放,這時候我會微笑,並慢慢回升,幾年來給它沉默美麗的滋味,如枯槁的河床,甚至幾年才能擺脫它的容器,即使只是這些年來採取的氣味離開他們的水,但它是一個安靜的時間趴在,很少有海浪搖曳,等待來年,池充滿醞釀多年。我喜歡花,即使它是很難提高,我也盡量保持,我喜歡美的東西,而且我也很喜歡自己的美美的,所以任何時候,我都會讓自己整潔。

我一直有種江南夢,雖然我的家鄉,而且還修山水,花草,周圍到處環城山,也許從小與水接觸,我的心臟柔情的滋生,書本上的一長期以來,由於古老的渲染,讓我有一個夢想追求的心臟,所以家裡的景觀不能讓我追求的心臟之美,以及心臟隱隱的不安,讓我騎山地陰謀,所以我獨自一人來到杭州,這個城市充滿了美好的生活,感情,一個我永遠有時間穿梭於各個街道小巷,尋找那些東西,觸及心臟。我喜歡古典的東西,我一直夢想穿著漂亮的衣服在一個漫長的班車小鎮,尋找我失散多年的夢想,在短暫的風光。杭州橋樑隨處可見,無論在什麼時候停止可以在厚厚的灰塵的歷史可以看出親切地稱,也許渲染杭州人的靈性。所以到處棉質衣服,優雅,漂亮,那裙角隨風飄揚,總是通過風,到了人,擾亂了平靜的心臟的那一刻,所以棉質衣服在杭州並不搶眼,但你可以用這個城市聯為一體,所以常常我也總是穿棉質連衣裙,在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優雅。

安靜的時間永遠是美麗的長,一個人聽著歌,獨自一個人,一個人想,一個人靜靜地坐著,所以時間總是瀰漫著淡淡的香氣,那個寧靜,你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你能聽到的最純淨的靈魂的聲音,而靜靜地聽花開的聲音,安靜的時光總是那麼美好,小曲,你可以找到悠揚的歌聲靈魂的聲音逗多年來,一本詩集,文學的,可觸摸風宋雨唐的溫和,墨染流年通過空間。

我喜歡一切都雲淡風輕的態度,或許是一個完美的晴朗的天空,也是一個殘缺的,因為過早心臟放復甦總是會少得多的刺激,美的東西,但它也是一種美,內心的平靜和安靜的,你會看問題比較明智的,所以你處理事情更加柔和,讓您的生活更加完美,對愛情,友誼,為人類,反之亦然,這是因為朋友說,我很欣賞這樣的生活晴朗的天空,悠然漂浮的世界,與原筆,墨染流年,不就是我的一切看淡,也許是因為曾經金戈鐵馬的時代,所以我的心臟不能再折騰,不是說是千瘡百孔,但有些疼痛會暈招搖在世界上。也許你不想折騰,其實,多年在微弱的觸摸溫暖的陽光是美不是一種在黃金時間的經歷,所以我用沉澱緩慢,保持一個安靜的心臟浮躁的世界,所以我總是抱我寫我的心臟,擁有溫暖的筆,素寫流年。

我的心臟有點薄涼,又有點溫暖,我永遠是一些小東西,找到快樂,對社會一些溫暖的存在總是會感動得熱淚盈眶,這將他們的一些年的黑乎乎的東西,冷漠,對於情感,只要我想,你告訴我,壞了我的底線,我會馬上收起你的心臟不太好,我不會蔓延,因為我覺得沒有價值的增殖,你太好了別人,別人不會欣賞它,所以在生活中,我總是習慣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山河,或許對他們的情感,我還不如去一盆花來留住美麗,有時會覺得是不是長大的孩子,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都是看空的老人,但不管是什麼,只要你快樂,那麼為什麼不是一本書的生命的最好詮釋說,有限的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讓生活美麗。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活法,也許人們在此生活是心靈的培育,將是一個偏執狂,淺淺的心臟,維修圓潤,飽滿,你可以婉轉年,發現了一些美麗的東西,為什麼生活不是救恩?

每到週末,我會始終走在西湖,湖面時風拂過我的頭髮時頭總是會尋找風歲月靜好,但我總是聽音樂,而在湖邊散步,在湖邊水,暗香浮動感覺好多年,而在一些奇怪的旅行者誰找到一個小美人痣。也許西方目標對許多人來說,也是一個旅程下來的行李,去找家在湖的心臟地帶,不安和浮躁,他們得到放入湖中,在那之後,她收拾行李,與美麗的西子湖,入住西湖漂流回來,然後趕到下一個天堂。目前,無論在什麼位置,什麼是人在西側的身份是一個匆匆過客,一回男人。

總是容易被一些最本質的東西衝擊,儘管也許人們經歷許多,但裡面的人最深的事情總是會很容易被感動,在這個時候我是真實的,它是敏感的,即使時間關灰塵,但是有些事情總是會隨風飛揚的塵土,進入你的心臟,也許這就是人的心臟感應,一些藝術總會勾起內心深處,也許是因為藝術高於生活,或者是因為人的人喜歡自己,“像”字的組合,因為人民,而至,其中包括“喜歡”,所以有些事情總是會帶回觸動我們的心靈,也許不僅是我,很多人沒事,生活,一直在尋找轉發給自己的!

也許通過一些薄清冷,所以我總是珍惜時間。對於青睞,我永遠珍惜,也許生活中,太多的人來來去去,但大象總是那麼幾個,所以我會珍惜總是伴隨著一些我身邊的人,除非他要堅持下去,我不會送,所以我最大的心願就是,選擇水門,孤獨和愛享受的煙花,在時間的平原,安安穩穩地度過似水流年。

我不喜歡玫瑰,玫瑰綻放,凋零容易,總是容易偷人的靈魂,一旦擁有後,總是被人拋棄,我喜歡百合,她清新淡雅,靜靜地開放時間,以年,但我總是這樣想對自己的著裝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且我的化妝是新鮮的藝術復古的感覺,也許我看起來年輕,新鮮的藝術可以控制一些衣服,總是習慣於浮在時間的角落,即使我有沒有人欣賞到美麗的綻放。

My biggest wish this life to do that touch of dawn warm sun, warm, beautiful, not sad not happy, is not arrogance not pro, and with a prime pen, ink dye fleeting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