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 學英文方法app

珍惜眼前人這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道理,就是我的離婚理解後30天
 
  它不走了一天,
我來了,我很乖 離婚對我們來說,

經常乘飛機的人都知道,空中食物雖然不好吃,但還是乾淨衛生的,至少沒有過期變質。然而,一切都有例外,英國男子Adrian Bell不幸“中獎”,在飛機上吃過期食品,並已過期10年。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8月16日報導,貝爾和他的妻子在6月15日結束假期,以易捷航空回家的班機。他在飛機上買了一個起司三明治,但令他震驚的是,保質期是2007年6月16日。雖然他吃了三明治,但他還是反映了空姐的問題。

他回憶說:“我告訴空乘人員,但他們說三明治沒有過期,但他們只看日期和月份,沒有看一年。”。它在包裝背面的清晰。日期是2007年6月16日。已經逾期10年了。他們說沒有人抱怨這件事,“當時,印刷售票員半開玩笑地說:”我們應該多收你錢。這是古董。

貝爾透露,在他反映了情况後,售票員仍然把三明治賣給了乘客。然後他提醒其他乘客在吃之前要看貨架壽命。

最明智的選擇,反正他沒把一個孩子。我說的第三天離婚後我們走上街頭這種事情。
 
  她是我大學同學我們談了三年戀愛三年後在一起。只是有一個問題離婚之後直到她一直沒有找到一個新的家我們也保持在一起。
 
  想想都覺得好笑自己,愛情,我們特別純淨,雖然多只擁抱對方多,但同居這樣的事情,壓根沒敢沒試過。但是,現在離婚了,一趟時光倒流時尚兩室一廳的房子兩個男人和女人不再是夫妻住在一起,特別彆扭。
 
第一天晚上,我帶著被褥鋪在沙發上。
 
 
第一天晚上,睡得真舒服!沒有人在耳邊嘮叨的夜晚,真美!但是,如果我們的家庭是布沙發,如沙發,
我愛著一個女孩24年今天結婚的 木沙發,我在清晨醒來的時候,脖子蒙蔽。
 
 
衛生間的門,他聽見崩潰的水聲。這個婊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壞習慣,要在晚上睡覺洗澡,而且洗澡後的早晨。算了,反正它也被使用。我很順利推拉門。我剛掀起馬桶容易準備,沒想到,她“哇”地一聲狂叫起來。清晨,你不會是地獄啊,什麼叫?嚇得我忍住尿回來。 “你沒看見我在洗澡嗎?你是不是男人啊?在女人洗澡的時候有一個人來解手?”她打開浴簾,一隻手毛巾包裹身體,我的鼻子手指他開始責備。
 
 
“你叫什麼叫啊叫什麼名字?我們不是也該淋浴間分開的窗簾嗎?我能看到你啊?不是第一次你採取什麼洗澡的時候我進來解手,因為這麼誇張嗎?再說,那就是你身上,我看到了三年了,閉上眼睛,知道是什麼樣子,這是值得我偷窺嗎?“
 
 
“你......”她氣得說不出話來。在毛巾裹跑出衛生間,他聽到臥室的門“砰”的一聲。
 
 
潑婦!你這個壞脾氣,
不缺乏的時間 誰還敢來照顧你!
 
解決完手,我去臥室,我去上班了今天要穿的衣服還掛在櫃子裡呢。這死女人,竟然寢室大門緊鎖。我敲門了很久,最終反駁道,我穿衣服!
 
 
算了,反正離婚了,讓讓她。
 
 
半小時後,她走了出來,穿著倒是唇紅膚白。不幸的是,她出去我暫時狠狠盯著,破壞了她的形象。因為這半小時,我去的第一次上班遲到了。
 
 
下班後,我漫不經心在街上消磨時間,雖然無聊,但是面對總比看她。所以,一直呆到九點,我吃在角落裡一碗麵,回家。
 
 
我進家門,她停了下來,即使坐在客廳。他看見我進來,臉上笑容更進一步。
不能忘記 我毫不猶豫地坐到她,一天的面前!她甚至給了我一杯茶。
 
 
她葫蘆賣什麼藥?我想到一個詞:成語。
 
 
“今天呢,我仔細想了一下,現在是不是夫妻,但我現在把你的房子了一個月,但我覺得這一個月,以避免不必要的尷尬和誤會,我們保證更好的。”然後她輕輕地拿起一張紙在前面的我震撼
 
 
“你看,如果沒有意見,然後簽個字,讓一個人。”
 
我拿起看了文章在一個使用的時候,對方不得以任何藉口進入廁所;第二方不得藉口對方身體有任何接觸; ......我數了數,大小竟然有26多。 沒有意見,那麼請登陸”。她甚至沒有準備好我想她生氣也沒必要去想。反正最多一個月時間,忍忍也通過了冷冷地看著她拿起筆在我名下的發揮。 “是的,因為我們共同生活你的簽名回報,我繼續為你做飯有了這個條約日子可就真拘束。開始幾天感到必須任何事情。我繼續吃出來晃悠的地方。好了,做飯給我吃,我會感恩我們走了!我不吃你的食物一個月,看不會餓死好吧,那麼這麼說,但每次晃悠,聞到別人家的飯菜香,我的心臟還是很羨慕。
 
一周也沒有問題。
 
 
有一天我進來,她剛打算出門。
 
 
“了呢?”我問隨便填充有聲音,其實我不喜歡她出去這麼晚還噴灑香水。 “是啊,阿玲介紹朋友今晚,我知道說了。你看我今天買的,還不錯吧的衣服呢?”她站在鏡前仔細研讀自己。
 
 
“是啊,是個不錯的抓傻帽最適合的
一般 。”聽到一個傻瓜我沒有說一句好話。
 
 
“您!”她的臉上開始浮現厭惡我的表達。而是她假惺惺地淺笑著。
 
 
“是啊,反正我現在單身,甚至釣魚傻帽,我也有這個權利啊,總會有珍惜我的人出現的。你也老大不小,也應該想想自己的幸福。”她憤怒地瞪著我。
 
 
“我希望今晚你掛個大笨蛋!如果有人送你一個別墅,它也需要一兩天。” “喲,怎麼說話這麼酸啊?你不會吃醋見我出來,對吧?”她哈彼笑了。
 
 
“走吧走吧,不要阻止它阻礙了我的眼睛!”我隨手就給她拉開了門。她斜眼看著我,走了出去。出門的時候,還對我“哼”了一下。我“砰”地關上了門。
 
大約兩小時後,她回來了。而且,在我走進去,只見她臉色很差。她徑直回寢室睡覺,連澡也沒有洗出來。
 
 
她回來了,心情不好,其實我感覺很好。嘿嘿,活該你出去,我樂顛顛地睡下來。
 
 
半夜,我被她尖叫嚇醒。剛想看看會發生什麼,看到她穿著睡衣衝了出來,以在我脖子上跳沙發上瑟瑟發抖
訂花 推薦 “怎麼樣?”我拍拍她的背問。 “蟑螂......”她說,我理解這個詞。雖然這個女人我很有侵略性,但小動物,什麼蟑螂,老鼠,貓,狗等與生俱來的恐懼,發生一次半天她尖叫,害我有一個小狗回來陽陽祥龍都不到。
 
 
“很好,不要害怕。”我安慰她像往常一樣,走進房間,以消除她。房間裡可以找到很長一段時間,沒發現蟑螂的影子,只好回來了。
 
 
我得到在沙發上,摟著我又將脖子。 “殺了它?”她的臉嚇的眼淚,卻在夜晚昏暗的燈光下,有春天的梨花帶雨噴霧感覺。 “嗯,我被殺害了。別擔心,你回去睡覺,明天我們必須去工作。”我騙了她。因為我知道我不說死,但找不到說的話,她肯定會被迫尋找它。所以我覺得這也算是不要指望睡了。 “我很害怕,我不回去睡覺。”
 
 
“你忘記我們離婚了。而且,你也破壞了我們的承諾,你與我的身體第一次接觸的第二個。”我是冷色調,哼,叫你晚上出去釣傻子,看到我想起了蟑螂。她聽到我的話,呆了一下,咬著嘴唇說“對不起”,房間的後面。是“砰”地一聲關門聲。
 
 
我坐了半晌,突然給自己一個大嘴巴。
 
我睡在沙發上,但是一點困在所有。隱約中,房間裡傳來她哭泣的聲音。去還是不去?我有點猶豫,我給了自己一個大嘴巴,在旅途中的男人!我打開房間的門,看到她躺在被子裡哭。我坐到床邊,拉著被子,輕聲地問她怎麼了?說實話,我看到她滿臉淚水,我的心臟真的好心疼。 “你怎麼進來的?我們不是離婚了嗎?我不在乎你來關心我!滾出去,出去!”她在我歇斯底里的呼喊,拿起枕頭砸我。 “對不起,我剛才說了錯話,原諒我好嗎?”我不在乎她是什麼,因為到最後,我還是堅持將她抱在懷裡,輕輕吻她臉上的淚水。她不再對我咆哮,並迫使抱著我的脖子,開始無休止地哭了起來。最後,她哭是因為什麼不該說今晚開心。原來,她打破了鐘姐姐的男人把她介紹給台灣竟然是個老頭,沒多久就開始坐下來,手和腳。一個鈴鐺竟然還勸她,反正你是離過婚的人,將期待與這個老頭忘了。 “我離婚了,是比別人不是一個長度短?我們為什麼要離婚?”她哭著問我,而掐我的脖子。我不能回答她的問題,因為我不知道答案。雖然她的脖子掐疼,但捏吧捏,掐反正死了,而我,以後不住一起,想被她掐沒有機會最後我們都累了,睡著了對方。醒來的時候,太陽已經出來了。我抱著她,她抱住了我的脖子。
 
我不敢動,怕自己驚了她的夢,多年來似乎也沒有這樣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越長,早上沒有更早起的感覺。想想過去的日子,我們幾乎總是醒來著急,一邊抱怨彼此給對方,而她的東西趕著上班。我們之間,為什麼走這麼遠?在因為什麼結束了嗎?
 
 
她醒來。
 
 
醒來後,她忽然意識到什麼,讓我的脖子去執子之手,臉上一抹羞澀,“早!”我慌忙鬆開抱她的手,趕緊下床。
 
  
“昨晚……”
 
 
“沒什麼,昨晚,起床洗,或者上班遲到了。”
 
 
隨著那個夜晚,我覺得我們的關係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當我看到路邊賣海棠糕的工作,我覺得這是她的家
 
 
鄉特產,隨手買了點。只是購買後,我不知道他現在是回家,還是像以前擺動消磨時間。
 
 
“先生啊,這個東西是吃新鮮的,時間長了,不好吃的最佳時機。”當你找到錢,小販特地照顧我。
 
硬著頭皮回到了家在做飯
 
  “啊......啊,我給你買一個蛋糕海棠上下班的時候,正好看到我看著在廚房裡忙碌的她猶豫解釋
 
  興高采烈地走了出來拿起一塊地吃了起來 “去,食物是不錯的。
 
  餐桌上的食物面前,我是酸酸的。
 
  數著日子我一直在麵包二十天她做的菜,味道鮮美
 
   “來吧。”
 
  我拿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