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最不靠譜的感情和親情永恆的感情夢想。我的哥哥,我從小通渠最崇拜的人。

有時候,我甚至家長不能聽的話,但我有一個哥哥,那就不要忘記。我認為他是最幸福的人在世界上,因為我有一個好兄弟。

我記得當我和弟弟去河裡抓魚,這裡的水很深。

他的哥哥了,我很擔心之後,他召集了他的弟弟。哥哥說:“給你的兄弟拿魚,做飯頸痛給你,晚上吃”類的字眼。當時,我的眼睛有點濕潤。

不久,哥哥就釣了幾條大魚,然後興高采烈地震撼了我昏昏欲睡。

我看到哥哥釣到了一條大魚,晚上想到的肉,我的兄弟和彈跳手牽手回家。輝煌的日落照在我們的臉上,讓我們的笑容更加燦爛。

哥從來不罵我從來不打我,我犯錯誤的只是我的安慰和鼓勵告別童年

後來,我和哥哥都長大了,他有了自己的家庭,他開始疏遠我的父親和母親,我對他的感情,從對於輕微的仇恨。

有時候,我也試圖去理解他童年記憶,但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他有一個妻子,不要妹妹。

後來有一天,我們就吵起來了,因為一件小事,我很生氣,他說:“你有老婆,不要我了,我恨你”跑了出去。

到了晚上,我沒有回去慢,大雨哥哥給我,我覺得沒有人關心我,他們去自己的傷心雨在回家的路上。

在路上,我和哥哥見面。我和他都成了落湯雞淋浴。一路上,他不喜歡我的孩子我的天堂有太多的話,我一直都是虧損入侵的感覺。

後來有一天,我哥哥告訴我,“我們將永遠是一個男人。”我又一次哭了。

家庭,雖然會有一點點的變化,但血液中的深埋你是我最美麗的狂想曲和友誼的骨頭永遠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