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張,你必須上夜班的行數,白天出生在上個世紀60年代初,他在“老西關城”,是嶺南文化的巨大影響。它是中國著名的室內設計大師。1988,他創立了國內第一家私人室內設計公司——ESPRIT設計,在國內外創造了數千件設計作品。除了室內設計外,他還參加了都市改造,現在廣州上的九、623路、東蚝湧,都在他手上。同時,他也非常重視繼承技能,擔任了大學設計學院的研究生導師,與學生一起做這個項目,不遺餘力地培養新人,促進了設計行業的發展。在醫院照顧我也休息不好,這樣下去,我會帶你放倒,你不要管我,我不是在醫院裡,今天你把我拉回家,回家吃點藥就行了,我不忍看你這麼辛苦,是由高燒的妻子把丈夫張某黎嘿嗪手術右手邊淚水“。

張方術,說:“不,我們必須等待你關於疾病在醫院看好,我可以抱,海霞,你要堅強,”看著淚流滿面的病妻,張芳手術感到非常不舒服。

張方和黎嘿嗪手術一對夫婦誰住在七師128液壓團連她的丈夫張某委託加工技術工作,他的妻子黎嘿嗪3歲了腦膜炎,在20腳長骨刺的時代,做了手術,雙腿,生活不能自理。 20歲,對於所有的女孩,這是最好的青春歲月,黎嘿嗪可以,但它通過在醫院的病床上,她只能看到和聽到家人告訴她在電視上外面的世界有更漂亮,他們不是親眼目睹,體驗生活的樂趣,也對她的父母和哥哥照顧家庭類型的沒有一點賺來的錢去照顧她,給她治病,她的父母跑了很多醫院,不分白天和黑夜,熬白了頭,沒寐,家裡積蓄都花了,還借了不少錢,栗嘿嗪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視物模糊,看書識別每一個字放大鏡。住院治療和重症監護的家長數量,她的腿靠拐杖走路,父母永遠不能拋棄她。

看著父母照顧自己開始瘦,憔悴拿,黎嘿擒心裡很不是滋味,它只是偏巧這個時候烏魯木齊有個親戚想給她介紹對象,她爽快地答應了,因為她不忍心拖累他們父母。會議結束後,黎嘿秦和丈夫一拍即合,兩人結婚了,所以夫妻倆彼此相愛兩年多來,她還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但不幸的是再次發生,她的丈夫得了重病,帶著3歲的兒子死了不到兩年的時間,所以黎嘿芩回128組,留在家裡的,現在父親去世,母親是家庭還常年海琴服藥,家庭生活只能由母親的工資三行人類生活的家庭成員,家庭一直是一個美好的一天結結巴巴地說。後來,一群社區領袖知道她的困難,並申請了低保她的兒子。

一旦學生見黎嘿擒吃飯,把她介紹給張術側,張新疆已經工作二十多年了,因為老實人老實,沒找女朋友,一個人的生活也感到很孤獨,並通過熟人黎嘿芹,張某覺得她良好的用眼,看她很可憐,他只是這麼多年一個單一的,她不得不想起一個人,家裡有一個揚聲器,你可以好好照顧她,她開始追求主動。這次黎嘿侵說啥與否,讓這個變故因為婚姻女人天生患有殘疾的再也經不起折騰了,她抱著活一天是心靈的一天,她不想結婚,她是非常自卑,因為他是殘疾人,什麼也幹不成,也有一子,這​​是不是一拖張方手術,她有這樣的想法,並沒有得到同意了。張方術可以是時間,騎著自行車從團到六照顧她,不管刮風下雨,團距離六道10公里的話,一年的接觸後,痛苦的境地,在她細心護理,張栗嘿擒完全真誠的感動,在母親的勸說下,她同意了。張某和喜歡她,將永遠把他們的母親。

後來,張方術不顧家人的反對,黎嘿親領了結婚證,婚姻,張某返回工作崗位,他們首先應該採取的母親和兒子的照顧,每天第一件事就是陪她,給她洗頭,洗衣服務,然後她的兒子洗,使他們可口的飯菜,給她的兒子像張累故事也停止了,從來沒有對他們的母親什麼。

由於黎嘿芩腿不方便,長期呆在家裡,時間長了,也很悲觀,不要成為像交往,性格很古怪。隨後,張某帶著她的閒暇時間在三輪車上,並把她的兒子周圍的團,讓她看在任務欄的變化,讓她和她的同學,朋友,接觸接觸,她鼓起了生活的勇氣。誰知道她說,人們“海琴,你很幸運,每次你看到張先生擱置舉行下一次”拉你和你的孩子出去玩,你要好好珍惜。 “每當聽到大家的鼓勵下,黎嘿勤心臟一次感到溫暖,微微一笑。張芳手術實踐與無微不至的照顧他們的母親的承諾,黎嘿勤的實際行動在心臟的丈夫愛自己的感激之情這種無私。

今年,因為房子漏水,他們沒有錢,買了新房子,社會團體天山路店知道這件事後,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為他們申請公租房。

母親,她的丈夫,和社會事務科領導小組,分行天山路社區照顧他們的臉上,再次點燃了她的信心和希望的生活,我認為,讓愛繼續延續自己的家庭生活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