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秒的存儲器,

傳播徹底的風景線。

魚是不是傻子,

正因為如此短暫label的成就內存愚蠢。

孩子,你的本性是好的,

由於第二個殘酷的恥辱好畫紙。

- 題詞

在那一段時間的清水魚玩,孩子是你用它來欺騙傳入瓶。你的意圖很好,不想用幹的世​​界捕捉它們,只是讓他們體會歲月的焰火,漫長的一天的滄桑。要知道,這裡是在空間中沒有水,只要魚停留更長的時間有窒息的可能。另一個美麗的瓶子是一種裝飾,再活泛水在花瓶裡幾天不能漣漪,Ruoguo裝飾活潑一些的魚,只有這些瓶子美麗的瞬間。隨著泡沫逐漸變少了,瓶子會變得荒涼景觀為秋,毫無生氣。

你知道損失了秋天的感覺,所以這些魚放歸於小溪。當他們什麼都不做了一段時​​間了!客人誰也時間昨天我們是一個孩子今天是充滿蓬勃的成人心態,明天是一個美麗的夕陽光線陰影填充靈魂。你還是個孩子明白那麼多道理,你有你的清白。您所面臨的清澈見底的溪流,或悠閒地打向您展示了一個孩子。你的瓶子沉入水每從水中去除一些戰利品的時間。因為瓶子美味的誘餌 - 魚,米飯能發出香氣撲鼻。能與水,稻田養魚會勾引貪婪來。突然,他們真的是魚貫而入,小瓶片可以裝載大量的精神,爭先恐後,暗流湧動。首爾突然,一雙手將拿起酒瓶,與那些未能從水中無法比擬的迅速躲避精靈一起。

在瓶,你的眼睛比水還清楚,因為你是無辜的,純潔的。從笑容頓時蔓延棕櫚心純淨的笑容蔓延,呼啦一聲,水化進行了大量白色的花瓣在水中綻放。喬伊突然開了瓢,無處不在,包括從後面驚慌酒吧的魚跑出去了,吐出驚喜一點點。你的樂趣並沒有結束,只是一個開始,而在幼稚脈開寫一首曲子 - 所謂的善良。

不僅做好事,或在遇難這些生物解開束縛。在瓶子釋放的魚水困,為什麼不打開它的桎梏?雖然這些枷鎖是你的男人,不要緊。總之你是好的,其他人想當然沒有捕捉精靈手銀片,再引入仙境自由。相反,這些生活中牢牢佔據,直到身體著涼。和那些誰是與你不同,你是好人。您可以使用娛樂自己獨特的方式,也改變了精神的平靜生活,魚似乎並不知道這些那種真理。他們需要食物,食物是父母,是天,是一切的根源,甚至是靈魂飛走立即要求。

是的,他們只有七秒記憶笨魚。您故伎重演仍然放在水瓶,大米仍是在瓶子裡英勇的優雅。七秒鐘,然後走了,魚腦損傷身體漂浮​​在空氣中,然後放入瓶中,一如既往,好像去一個浪漫的約會,這是在等待一個驚喜。魚,但也為心臟的激動人心的時刻,那些飯果腹是最好的。再次,你是成功的,來樣重新洗禮。水聲應聲寫好五線譜,你可以在任何身材苗條者五根弦的跳舞,這些魚都被迫扮演一個旋律與狂歡的蝌蚪。還有什麼比這個悸動更多的樂趣?比這幸福的童年回憶,小溪目擊者的記憶。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米酒瓶都累了驚天嬉鬧通過電波沿著推力小瀑布分流呼啦全潛行。你突然心煩意亂,傳遞大米丟失道具,魚都不願意為你鼓掌吶喊,你是沒有任何追隨者的領導者,無​​法處理。

瓶有一條魚,你必須設置一個大膽的,它是在你的好意的侵襲殘酷的影子。你的手狠狠掐魚,它冰冷的身體掙扎著呼吸,放手我很抱歉。手指瞬間增加的壓力。變成一個有血有肉的興豐香味四溢,流進風,也流進了水,流入在你的心中,你突然覺得不舒服,彷彿是一個劊子手刺傷,也傷了自己。瓶死魚躺在一塊,它睜大眼睛,空的顏色充滿了悲傷和困惑:為什麼窒息的小手輕輕捏住自己嗎?它是如此年輕,所以我沉入水底......

一瓶魚不明白,他最後同類鋸之一蜂擁過食本身。魚的眼淚衝過去,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最後的葬禮?不,我不喜歡......沒有聲音瓶子外面,這是外面的聲音聽不見。我的孩子,你心疼沉默,坐在岸邊的目光,眼淚傾瀉詩:善良是雲,雲被撕裂殘酷的時刻。

堅持以良好的心臟行事,你是個好孩子。易做點好事,二是不難做到的,但美好的東西已經很難得。為了使你趕上,他們把比賽趕編織善良,這沒有錯意。然後殺死小魚為餌,魚的成就抓再放,這是錯誤的。

他有一個良好的心臟,你開始純淨的生活。這不是讓邪惡的誘惑,給出提示,哪怕是一點點不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