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比快樂更冷靜往常,這可能是與我的認識也太多了。我們有如何找到好的搬屋公司一個很好的協議,所以三年後上了同一所大學,他們希望你,越是胡思亂想,更感到不安,所謂的異地戀不是真正隨機的,真的怕你很快就會覺得乏味,而別人拉手,再也沒有與我有任何接觸,剩下的只是一個簡單的遺憾。青春的愛情,真正的早期,知道我們的努力簡單,應該有良好的條件。我錯誤地認為這種方式可以讓你恨我,甚至我忘記了。在最後才發現,不能讓去,忘了原來是我自己的,傷心的往事感情,也許這一切在你多麼可笑,多麼虛偽,多麼絕情。是的,我一直這麼認為。

這遙遠的蘑菇已涼,想起他,那個屬於她的丈夫太陽了一會兒,都不會被遺忘。

外面的風,我等你回家。

對不起,我錯了,真的錯了。僅僅是一種安慰解決的事情,都提到了分手,我真的錯了,愛一個人,要了解一個人要經過事故是不是?如果是我一個警告吧!有時候,我們是在恐懼,猜疑的習慣的習慣,相信大家都各自特定的人。你一句問候,熱情的話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雖然我很冷漠,但我的奉獻,實在是非常真實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像你離開,失去知道後,痛不欲生。

閉上眼睛,試著不要去想它,你可以不在意。你覺得你像我一樣,那不是它不喜歡我,放不下,忘了,是不是不喜歡我頹廢,失落,傷心。我想很簡單,我今天早上你可以在我的身邊看到醒了。這不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可以被視為一種奢侈,即使我能有重新愛你的機會,但我不能進入你的生活伴侶。對不起,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你的心臟破裂。

外面的風,我等你回家。

你介意我走了過來,讓我臉色蒼白,獨自生活。我不想這樣,你不想讓陪伴傷心的離開了,我愛你。

距離升值,接近混淆。我不在乎,即使看不見,沒關係,我們等。

你是我最不願意一次,我不希望你成為我生命的傳球,讓愛你的,很不錯。

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你的原諒,我求求你不要走。你願意留下來,這是我最幸運的事。未來會不會很遠,因為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遠離。

外面的風,我等你回家。

你說,我們將有很長的未來,我記得。願我們都住對方期望的外觀,祝你順利。孫先生也仍然是很溫暖的懷抱?我珍惜非常醉,你有這些天。三天是七夕,我拒絕跟你一起住,這就是傳說中的牛郎織女團聚的節日每年一次,在我看來,它正在死亡。我們只看到對方分開,但我不希望這樣。我們將很長一段時間,這不是我們的允諾在一起?

我只希望在我的心臟為你祈禱,我希望我不在你身邊,你會愛自己的日子,讓自己快樂,悲傷告訴我,讓我給你一個擁抱看不見的,就像我一直在你身邊。不生病,所以我會難過。

我相信,有一天,我不對著手機說好晚上給你,通過電話千萬不要錯過告訴你,你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