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綿綿,寒冷,和幾個雨後,秋天的臨近,夏天的味道,在涼爽的秋季,一年的旅程結束,我也還是一個未知數,毅然跳走了,留下這夏天或更高版本的絲絲暖意,最後一頁,一個良好的保暖杯決賽之後交替,上末班車踏上。夏天總是令人難忘,有些遺憾,坐在窗前,沙沙作響的樹葉,兩眼昏花承諾一些顏色,深綠邊緣的聲音,黃淡淡正悄然臨近時間沙漏般的手指被滑倒,跌倒是真的他來到在夏天去!

偶爾間朵朵五顏六色的徘徊,拿弓,今年夏天,他退去禮服,假體掉落的污垢,化作塵埃。原來魚苗是美妙的歌聲,昨天突然之間,有些傷感,我不知道花茶小米,或魚苗很年輕,總會有悲傷,色蝴蝶結的是,如何花少得多,留下了程程,肖黑暗蔓延......

許些花,也留下勉強的味道;花瓣上的一些承諾,也表示曾經的輝煌,我不知道,你走了,她走過去一朵朵徘徊,留下的藏塵的結果,陳芳美。事實上,結局已經寫好,大家都是灰塵朵朵,所有的顏色,所有的一時興起可能煙霧塗抹似畫夏天,裝飾,每個露出一個場景,結果是相似的,非常相似,花兒去了,只能到處流浪,剩餘地上!

不能總是相信一切都那麼匆忙,還沒有看到你的臉,但精心設計的低語,有這麼多的想法,沒能成真,靜靜的房間,改變了風景,留在秋風中搖曳淡淡的綠色。花落空歲的前基督徒國王徒勞的。一旦與現在夏天盛開的只是一句展館的別墅,盛開之一,在寒冷的秋風,酷偶爾的暗示!

初秋,夏毅很年輕,只是增加了一些希望簡單,告訴維揚老婆,愛那一個,這一個,香味昨日,荷花慢慢地走,攜帶香水的最後一位,平靜如水湄,通過難以捉摸的荷花綠,藍色略有下降,但它傳播的青春氣息。捻著杜牧的詩“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天階夜色涼的水,坐牽牛織女星。”在“中秋”,千年的穿越,也許這是一個生成王朝,流光揮舞著衣袖,小聲炒夢想。

進入初秋對方,的確是美白的天空,夏毅預期的空白。清秋月光下格外耀眼,懷舊,回顧了敵人,思遠,讀夏季,怎能休閒穿越優雅初秋山,繁榮眾生前,在秋風秋雨中輸入這個秋天幕,,平和的心態,無論懷舊還是愛夏天,這可以清潔天空下最真實的畫,寫最美的!

靜靜地,在一個角落裡,聽著風開始看到雨落,流星的數量,一個部分,它程程,一直不願意去的夏季或期待冬雪梅花值得一提的是,當季節的變化,留下了心臟香,紙裡,抱著隨緣心臟隨機的手中,你可以寫自己,根據影片成功的人生道路。時間讀,寫,多年來,談人生,生活的話,那麼所有文章眉頭,心臟之間就位。

初秋,靜安,走開,走,我們不能忘了說,是消息的時候,最真實的告白;溫暖年,花最美麗的花束,不得鋪襯,不唱擺動,注意每個季節,每個段落都有一個獨特而優雅,是一個美麗的過程。一些真正的,有些心臟,走到夏天,我們還會再來的;時間去,我們能珍惜,把握明天的美好。

伯爵很年輕,屬於軒窗簾長時間的,在墨香,曲折流暢,安慰浪,對心臟的東西,就打開綠色,向日葵般開放。我們都是平凡的人,當疼痛可以哭,你可以笑開心的時候,昨天翻清洗,可以重複。沒有過不去的坎,但不參與河邊,看,笑了,哭了,一個沉重的景觀,是真正的生活!

初秋,夏天很年輕,坐在夕陽,看時間縫製雨,年織花,夏天的照片,感傷的過去,真實的,真實自然的生活!

FAV LINK: SEO Exp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