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 LINK:Prime 

悲劇常常是沒有跡象的開始。命運伸出,種子掩埋,秘密的微笑,等待開花的時刻的結果。命運伸出我們的手,我們什麼也不做。有些愛用一生忘記,恨,同樣會模糊時間。君情況和ine意思,自己的事情流。無法保留,畢竟不能保留。只是愛,更像是在一次壯觀的遭遇之後,放下一個荒涼的姿態。
在這種情況下,
十年了,我踏上這片土地。老蝗蟲樹仍然在那裡。已經是晚秋了。堆深雲的雲彩,低壓地球。 ,R the在登山eng人的樹枝上枯萎,一隻烏鴉停在了頂部,偶爾也叫了幾次,日落時分延伸著陰影,黯淡無光。樹木都是裸露的,老樹站在黑暗中,棕色的苔蘚覆蓋了皺紋。我撫摸著它皺著皺紋,淚水滑落。
在這種情況下,
老樹失去了,我知道它認出了我。十年前那個雨天,小溝一路匡hui我。我只是在樹下回到下一個。這回,切斷了我的愛和她的兩年。當時充滿樹木懷化盯著我。
在這種情況下,
我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更愛一點柔軟,還是更愛一點綠色?我總是記得小軟的微笑像水;記得她擦了我的鬍子的樣子。我記得她帶我去見證我們愛樹的那一刻。當時,她笑了,如果桃子,老樹也要搖擺。她在我的懷裡,我想到綠色。這讓我多年的女人。孤獨寒冷,獨立。永遠不要主動關於我。但我對她非常痴迷,有義務的無情的愛。只有兩年前才認識小茹。我發現被愛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她堅持我,根據我,全心全意愛我... ... ... ...
在這種情況下,
那一天,綠色從另一個城市到我的信。說想要看我。我發現我愛的平衡或偏見她。聽到小軟的哭聲。我的心在痛苦中,但距離的誘惑似乎對我來說,我不能停止的步伐。風和雨,我似乎看到綠色的驕傲的臉,它很少用眼睛微笑。她伸出我的手,我跑得更快。
在這種情況下,
綠色叫我參加她的婚禮。她真的接受了我一個微笑。我不能站起來。朦朧,她不是不笑,她笑起來如此輝煌,但它是對她的新郎。不是所有的冷。
在這種情況下,
我坐在地上很長時間,我知道我什麼也沒有。可以有點軟,喬喬的臉上浮現出我的心。只能是我心底。我沒有權利帶她出去,我不值得。
在這種情況下,
在一個奇怪的城市十年。孤獨的十年。我覺得我很老了。很快離開這個悲傷的世界。我決定從遠處的小軟。我坐在樹下。樹脖,有一行模糊的話。但我怎麼能不認識? “承諾,我在這裡等你”
在這種情況下,
老樹逐漸原諒我。老樹乾和我偎依。月亮上升到空洞。那麼大,那麼圓。我很冷,我覺得老樹是冷的。因為它更接近我。仰望月亮。小茹的笑臉出現在月亮上。她伸出手對我說:“不,我會等你的。
在這種情況下,
我的名字是康諾特,一隻要死的貓。我比小軟快樂,因為她在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