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我昨晚夢見你,你一如既往的帥氣,你回到我身邊,坐在那裡,我們經常去咖啡館經常坐在這個位置,我直走到走路的位置,但是看到你,我凍結了一段時間,暫停了,然後你轉過身去看我,你對我微笑,我有勇氣嘗試去接近你,但永遠不會得到這個立場,看著你在附近,但是很難關閉,最後直到你消失。

我突然醒來,眼睛睜開,黑暗,安靜,我倒空了幾秒鐘,然後終於認識到你已經離開了我的事實。是啊,沒了

說這個人的夢想,因為我的心底感到很遠,所以我會想在夢中再次見到你,但在夢中你遠離我,我還能靠近你

也許以這種方式告訴我,不要擁抱分離的希望,現實,夢想不能。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周圍的朋友知道愛你,他們都知道事情,然後分開,只有少數人知道,但沒有人知道我還愛著你,這是我自己的秘密。

後來,我一直是單身,有時朋友開玩笑說“你還沒有忘記他,”我說,“早點忘記,我怎麼能讓這些人從這裡得到。”答案是整齊的,所以他們都相信,更多的說,即使我幾乎相信。

但是為什麼在開始你的時候會聽到你的名字,為什麼無意中想到你,當我的心底部微弱的不舒服,為什麼在街上看到一個類似於你的來回洩漏的心臟,為什麼總是進入我的夢想,為什麼男孩後來似乎沒有意義,直到今天,你仍然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我不等你,還不喜歡別人。

會秘密地跑到你的空間,因為當與WeChat一起的時間並沒有如此受歡迎,那麼會要求你做一張照片,相關的qq號碼,設置幾個空格,空閒時間一直在你的空間消息,後來,我們的qq不再關聯,你也改變了頭,為了空間打扮,把所有的消息都清空。我潛入一個圈子,然後靜靜地刪除了訪問記錄。想知道你的消息,怕你知道我還在想。

會偷偷跑到你的城市,我們經常走過路的路,呼吸著城市的空氣,吹著同樣的風和你,不擁抱?

還有一個人在旅行中攜帶一個袋子,記得你說很多地方你想去,你總是說我們有錢,去哪裡,你總是有機會去很多地方。但直到分離或不到任何一個地方,我是一個人停下來,一起看風景,你在哪裡

一起兩年的現場,三年的時間痴迷,記憶比經驗更長,他太愚蠢或太難打開了嗎?

其實有時我們的心距離表面很遠,如此彆扭,迴轉可以,怎麼填補空缺?離開一天后,我隱藏著所有的人愛你很久,我認為這應該是我說的分手的代價,但三年的償還已經足夠了吧,剩下的我只是想活著看自己。

在我一直希望你能來之前,突然站在我面前,會給我打電話給樓下的我驚喜,會輕輕地說“不要沒有受傷”但現在我不想要,那些無處可去的情緒讓它屬於對方,你不來,我也是一個人。

FAV LINK: 搬屋推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