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夜晚,望著夜空中的星星,俯瞰神秘月份的彎曲,揣著四季不同的風,心裡總是變得寬闊實惠搬屋起來,即使沒有人說話,心也不用擔心,而是喜歡緩解。

我總是喜歡在下班後來回躺在我的椅子上來迴轉動,倒入一杯茶,品嚐,就像回味給我的味道。

我想,經過這麼多的愛與恨,我的心就會變得冷靜而麻木。但事實不是我想到的,直到我出生在我的生活中,讓我“分心”,讓我擔心,當你把我的心充滿,我不知道愛,但昨天沒有人值得我的真愛。

也許我不想太愛謙虛,就像張愛玲說的那樣,愛情可以低至塵埃。愛一個人,有時會失去理智,甚至失去自尊,沒有尊嚴。它可能會受到傷害,或者不容易相信愛情。太多的因素,讓我一次傷心,失去對愛情的興趣。

我想,經過這麼多的分離,我不會輕易流下眼淚。我以為我所受的傷害不再允許與任何一個人墜入愛河。我甚至認為愛可以用盡,當我不愛時,我可以毫不留戀地優雅地轉過身來。

於是心想,在生活的道路上淡然淡淡,冷冷的看著那些妖冶,世俗,悶騷,傲慢的女人招搖大擺的城市,表現出勇氣,冷冰冰的心靈,彷彿我不認識的花,也沒有真正的女人香。我不知道有一天,會開始一個新的里程,就像電影中的事故,令人驚訝。一旦遇見,開始可能不會如此美麗,但如此真實地融入你的生活,生活中。如果你永遠不認識你,也許命運將像昨天一樣無色。

品味愛情的味道,卻沒有,從來沒有嚐過像你這樣的女人的滋味,我很驚訝,痴迷並重新打破了“小宇宙”的心,因為我讀過一個人的愛,就是希望每個人別人的快樂,有好的。有一種愛,也被稱為誠意。

多少次告訴自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意外,現在你可以給我這種感覺已經是一種禮物,也許這已經是最好的了。不應該有更高的期望,但不應該有奢侈的“奢侈的頭”,但真正把你放在最合適的位置,有一個很好的報價。但是,在交流的過程中,你的言行和自己的魅力使我深深的不能自拔,總是喚起我的想法,想起你的日子,不管是在一起還是離開。

對我來說,是一種懷念,是快樂,因為每一天都如此,我的心靈充滿了你,我的心是你,愛依然是你,放手還是你。如何處理你?如何面對自己?總有這麼多的理由說服你,但真的很難發現你真的不想見你。

太多的困惑,不斷的削減,為什麼上帝安排見面,這看不再分不開,這忒忒不可思議吧。我總是不明白,上帝知道我的願望,請你幫我實現?另外告訴我,不要太貪心,她只能給你一點點,要知道如何見面可能是最好的結果。

全心全意地愛一個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使他們不相互聯絡,即使兩人相互分離,卻心有餘而力不足,依然眷顧,依然祝福,依然想起它會笑。我不知道你在這個時候和我一樣,是否相互思念,相互思念!

濟南的冬夜,全是深黑色的。而我始終站在窗前四點,早晨發呆,望著夜空,即使沒有星星,心中依然記得你,是溫馨,甜蜜,也是苦澀。溫暖,想你,甜,愛是你,苦,不能每天在一起。

多麼美好的初戀,我想我們現在已經從戀愛變成了愛情,也從愛情變成了最明智的愛情。生活繼續到現在,才突然發現原來的真愛已經存在。從來沒有發現,從來沒有理解。所以,一直在海裡找你。但現在,知道你在哪裡,大自然肯定會把你放在心裡,永不失去或離開...

我曾經認識你,現在我認識你,我知道你很著迷。我想成為你的囚徒鳥,永遠和你在一起,屬於你的城堡,即使不再有勇氣飛翔,也願意為你放棄藍天,自由飛翔。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照顧你,陪伴你,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