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的錯失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走在地球上,最幸運的是,你的愛,嘴裡無意中勾出一道優美的弧線,這輩子能滿足,有對方,有什麼罕見的事情,顏知己,最好的感覺是,你知道我的話和絕望,在我的生活中成為一個不可替代的景觀。

如果說我的人生如夢如幻的流星,就有這樣一個美麗的夢,即使我長時間不能保存它,我也能在風中讀到它,難道不是這樣嗎?那種幸福?想念傾城,愛情依然是中風,錯過了傾城。

愛一個人,愛一個城市,一個衝擊,是如此的自然,如此執著,靜靜地傾聽著心靈,在這一刻默默地觸動了過去深處的快樂和悲傷的心靈,一旦難以分辨,不經意間就有了成為過去,你的呼吸,你的影子,你的手,但在我眼前不斷湧現,所以,每天,每一刻,都願意陶醉於你的照片,雖然會忍不住悲傷,雖然會忍受不住哭,我寧願在歲月裡醞釀關於你我的片段。

更想告訴你,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一次聚會,一顆屬於你的心,一種只為了你的愛,雖然對面,我的愛總是在那裡,我的愛永遠在我心中,雖然你是不是跟我在一起,雖然我不能吻你的明亮的眼睛,但是你在我心中有些愛,但是一個承諾已經永遠,有一些愛,但只有一個凝視,但它已經終身,寫了一篇移動的物品用溫柔注入溫柔,你知道,我想念你。

生活在別人的心裡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你的笑容在我的眼裡充滿了溫柔,在一個安靜的時間裡失去了心綻放,無論多少季節,都會有一種被你和我之間的溫暖所感動,眼淚,將沉積在我心中的海洋,坐在世間的心中,懷念,一絲深情,化作一片荒野。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很開心。我們曾經走在每條走在一起的街道上。我們一起走,一起聊,我們一起吃晚飯。我們必須一起買衣服和我們一起聽的音樂。說愛回來了“,我記得當時我正在聽哭,我說這首歌真的很傷心,也許是因為你想離開對方,你緊緊地抱著我,一個字沒說,我們緊緊抱著對方,讓淚水沉默,我們愛好苦,因為沒有結局。

真正的愛情,也是由你深深的愛著,我們的愛情是沒有理由繼續的,對方的依賴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也許多年的愛情,也是我的悲慘的愛情,多少時間想念,可以做成一條線詩的深情詩意行,在漫長的紅色中,無論春秋多晚,還留下了一絲你的印記在我身上。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做一滴雨,輕輕地滴下你的手掌,安靜的綻放,安靜的呼吸,每一次心跳都滋潤著我的身體,那麼安靜的躺在你的手掌裡,感受著你手心的溫度,靜靜的和你在一起每一秒,直到最後一個秋天,即使被壓碎,也不會後悔。

千言萬語,道路是不聽話變成白痴,回首昨天,無盡的愛的情況下,考慮的情況下,悄悄地防守稍縱即逝的靜態讓你安靜的時候,獨自回味,獨自白痴,時間的流動,沒有事情你愛或不愛我,你讀或不讀我,我只會保持自己心中的深花,與你一起過芳華的生活和遲到。

在這一刻,直到八月,五光十色的季節,溫暖的歲月,也是你那光明的時刻,在這寂靜的季節,你想問:“好久不見,你好嗎?在這個季節裡,我的內心會特別強硬,那些過去的點點滴滴,深深地束縛著我,讓我難以呼吸,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一切都會成為我最親密的切入點,相反,地平線,陌生人。在你身邊,照顧你,陪伴你,愛你。

FAV LINK: 脫墨皮膚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