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 新鮮的油漆可以為一個房間或一件舊家具創造奇蹟,但是處理一個新的繪畫項目看起來像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特別是如果你時間緊張的話。幸運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節省下一次繪畫工作的時間。從消除準備工作到更有效的繪畫,這裡有八個節省時間的繪畫黑客不會吝嗇質量。

1.用超細纖維布粉塵表面
在開始繪畫之前,任何表面通常都需要清潔。您通常用於在房屋周圍進行除塵的超細纖維布料可以更快地去除碎屑並撞擊那些難以到達的地方,而不是使用碎布作為工作。如果你手邊沒有,羽毛撣子也可以做到。

2.使用你手上的東西來保護地板
地板上的紙板與油漆滾筒和托盤在上面。

在開始之前,您應該始終保護家具和周圍區域免受油漆飛濺的影響。雖然大多數畫家選擇塑料布,但塑料桌布實際上更容易走路。如果你沒有塑料桌布,你總是可以使用舊的紙板,這也會削減滑倒。

3.消除家具準備工作
在打磨,修補和清洗之間,準備工作有時可能需要比繪畫更長的時間。 Beyond Paint提供一體化塗料,根本不需要準備工作。這意味著不需要打磨,剝離或塗底漆。只需清洗表面並開始畫畫!作為粘合塗料,它含有特別為家具,櫥櫃,檯面等配製的特殊納米技術。它不僅消除了普通油漆的準備工作,而且還可以用於木材,福米卡,層壓板,塑料,磚石和金屬等各種表面 - 這使得它成為更節省時間的選擇。


4.使用唇膏進行快速清潔
一個男人畫窗口修剪。

為了在窗玻璃周圍修剪,長期使用一點潤唇膏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塗抹前用棉籤將其塗抹在玻璃杯上。潤唇膏將沿著飾邊保護玻璃,以便於稍後擦拭。您可以在木材區域使用與凡士林相同的技巧。

5.用吹風機取出膠帶
去除蒙版或畫家的膠帶是油漆項目中最令人討厭的部分之一。幸運的是,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在不損壞磁帶的情況下移除磁帶並破壞表面。首先用吹風機加熱膠帶,然後用手指將它從牆上滾開。熱量會使粘合劑鬆動,而滾動技術會移除膠帶,而不會將大塊物料帶出。

6.用剪刀保持滾筒清潔
覆蓋與灰色油漆的木桌的一個小油漆滾筒。

油漆時維護您的耗材也是這個過程的重要部分。如果您注意到您的滾筒發育不平整,請準備一把剪刀將其剪除。這將增加滾筒的壽命並導致更好的外套。如果您在繪畫時需要休息一下,請將您的油漆刷包在處理手套中,這將有助於防止油漆變乾。


7.使用角刷和溫水加快塗料
通常建議您開始在邊緣繪畫並在裡面工作。使用硬角刷加快速度。一旦邊緣完成,您可以裝載您的滾筒並完成中間。要獲得更均勻的塗層,請在塗裝前將滾筒浸入溫水中。這有助於在輥中設置纖維並使其更好地吸收油漆。

8.用醋清潔刷子
清除刷子上的所有油漆可能是一個艱難而雜亂的過程。畢竟,您希望能夠將該筆刷用於未來的項目。醋非常擅長從刷子上去除油漆,沒有太多麻煩。簡單地將一些醋倒入一個玻璃瓶中,然後讓刷子浸泡,直到油漆脫落。如果你想避免油漆稀釋劑或醋的氣味,你也可以使用織物柔軟劑。只要記得在油漆關閉後沖洗刷子。

記住這些簡單的提示,以便在處理下一次油漆作業時節省時間。為了使工藝更容易,使用Beyond Paint產品來消除多次塗層和長時間乾燥的需要,並且易於在其他塗料不會粘附的表面上進行塗漆。

推薦連結 : 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