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乳膠漆溢出混凝土,您不必擔心。通常,去除油漆是一個麻煩的過程,但乳膠漆並非如此。與油性塗料相比,乳膠塗料更容易去除。

提示:我們的室內繪畫博客作家愛德華金布爾建議:“一旦發生洩漏或飛濺,不要等待,讓他們有時間安裝。使用大量的水和大量乾淨的抹布,不斷將碎布轉移到新鮮的地方。使用油漆去除劑去除頑固斑點。“

第1步 - 擦拭新鮮油漆
使用一些舊毛巾或報紙盡可能多地擦拭油漆。

第2步 - 應用肥皂溶液
將一勺洗滌劑加入一加侖水中以製備肥皂混合物。現在,用這種肥皂混合物用軟刷擦洗溢出物的區域。用乾淨的水徹底沖洗污點,並使其乾燥。沒有肥皂的情況下用普通的水沖洗會很有幫助。

第3步 - 刮乾油漆
使用剃刀刀片或油漆刮刀來盡可能多地去除乾燥的油漆。大部分油漆會很容易脫落。

推薦連結 : 供樓計算機


第4步 - 應用除漆劑
使用刷子塗抹脫漆劑,而不是脫漆劑,以軟化剩餘的油漆。保持該區域乾燥,然後刮去殘留的油漆。市場上有一些優質的化學產品專門用於去除乳膠漆濺出物和溢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