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 知道是否使用油基塗料或水性乳膠漆有時似乎令人困惑。水性乳膠漆是更受歡迎的選擇,但在某些情況下,您將從使用油性塗料中受益。

乳膠漆
與油性或醇酸塗料相比,乳膠漆具有低氣味,快乾和易清潔的特點。當涉及到室內塗料項目時,它往往是選擇的油漆。它用水稀釋,所以你不需要處理油漆稀釋劑,它有許多不同的表面處理,它們與油基對應物很好地競爭

油基塗料
在使用油性塗料的項目中,您需要額外的時間讓塗料乾燥。油基塗料的第二個缺點與其油煙有關。使用這種塗料時,應使用呼吸器,特別是如果要塗漆的表面較大並處於封閉區域。通常情況下,使用過程中甚至在油漆乾燥時也需要額外的通風。

清理
在清洗刷子,滾筒等時,在用油基產品塗漆後,您需要使用塗料稀釋劑或溶劑去除塗料。相反,使用膠乳後清理,只需要水。


提示:我們的ProTect Painters的油漆顧問Pam Estabrooke建議:“檢查油基塗料產品和廢物處置的當地法規。不要讓已經被油漆稀釋劑飽和的抹布密封在密封的容器或袋子中。處置前將它們浸泡在水中過夜。“

表面處理
油漆塗料表面如果在塗裝前沒有正確塗底漆,可能會剝落。乳膠通常更寬容,如果不用特定類型的底漆塗底漆,則不太可能剝落和剝落。

提示:Pam補充說:“有色,低氣味的油底漆是在用乳膠漆塗抹前密封牆紙的絕佳選擇。”

粘著
如果您在需要卓越附著力的家中進行繪畫,那麼這就是油基產品通常更好的選擇。可能需要更好粘合性的表面可能包括白堊色表面或之前已經塗有幾層油基塗料的表面。

提示:帕姆說:“對於粘附,油底漆不能被擊敗。在面漆之前在櫃子或家具上使用有色油底漆。在塗漆前給底漆塗上輕微的砂光,以獲得專業,光滑的表面。“


耐久力
對於您期望更多磨損的表面,油性塗料絕對應該是您的選擇。不僅漆面會更堅硬,而且更容易清潔。當您對家具進行噴漆時,您也需要油性產品的耐用性,而家具通常會磨損更多。使用油基油漆的例外情況是您計劃進行仿真處理的地方。為此,您應該使用一層乳膠漆,然後用油性清漆塗抹人造表面以保護它。

由於其耐用性和耐污染性,油性塗料也是塗抹浴室,廚房,內飾以及家庭中更容易染色的地區的更佳選擇。

提示:Pam說:“隨著時間的推移,油漆,尤其是白色或淺色調的油漆,會變黃。”污漬覆蓋對於污漬或有永久性標記的表面,請使用油性底漆覆蓋或去除污漬。然後塗抹油性或乳膠漆的最後塗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