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mart 根據華盛頓州勞工和工業部的說法,工作場所欺凌通常涉及另一名僱員或雇主對僱員的恐嚇,羞辱或侮辱。工作場所欺凌可能會導致持續的壓力並影響整體生產力和士氣。學習如何保護自己免受工作場所欺凌,可以減少你成為目標的機會。


 
熟悉保護員工免受工作場所欺凌的立法。雇主和其他僱員無權虐待工人,並且已製定法律防止這種情況發生。根據華盛頓州勞工和工業部的說法,欺凌本身在美國並不違法,但騷擾是非法的。與工作場所欺凌相關的許多行為可能屬於騷擾或報復的範疇。潛在的欺凌和騷擾的例子可能包括咒罵員工,侮辱他人面前的工人,或者對員工大喊大叫。

當行為讓你感到不舒服時,直接面對同事;不要讓事件滑倒,因為它們似乎微不足道。 雪櫃溫度 讓某人在他或她越線時立即知道可以建立專業和個人界限,並有助於開創溝通的先例。員工可能會要求經理人在工作場所欺凌中接受培訓,提供公開討論工作場所欺凌的機會,同時要求員工提供反饋,以便讓工作環境成為每個人更安全的地方。

通過創建事件記錄來記錄事件,記錄事件的日期,時間,事件性質,涉及的個人以及所發生事件的任何目擊者,從而使您感到不舒服。創建工作場所欺凌事件的記錄有助於員工評估問題是否與另一個人或一組個人一起發展,並在管理層需要參與時提供證據。

針對工作場所欺凌問題接近管理者和高層管理人員,但要敏感。報告負面事件而沒有文檔或先前嘗試獨立解決衝突的證據可能會給管理層帶來負面印象。為避免出現不專業的問題,請在私人環境中平穩地處理情況。如果工作場所欺凌來自經理,請預約與他或她的主管交談。一些企業有調解員幫助個人達成決議,特別是在沒有明確法律界限的情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