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 翻譯網站英文

Skymart  頭髮延伸部分是在頂部縫合在一起的合成或人發的部分。它們有各種長度和顏色,因此最好選擇與頭髮相匹配的特定類型。人發接發可以染色,捲曲和造型,而合成類型不能著色或承受來自扁鐵和吹風機的熱量。因此,人發擴展往往是兩者中更昂貴的。

用法
擴展可以用來立即實現更長,更厚的頭髮,而無需等待長出,但它們也可以偽裝掉頭髮。填充短擴展的禿斑,讓你的髮型更飽滿。

要在短髮中使用膠水延伸,您需要的頭髮足夠厚,以覆蓋粘合區域。它必須能夠支撐膠水擴展的重量。

膠水擴展產品
除頭髮本身外,添加擴展所需的兩個主要產品是粘合膠和去膠劑。顯然,粘合膠是用於固定頭髮延伸部分的材料。但是,還需要一個除膠劑,這樣您就可以輕鬆取出頭髮,而不會損壞現有的頭髮。如果您從一開始就擁有此產品,則無需擔心過程中可能出現的錯誤。這些用品可在美髮沙龍和網上購買。


如何附加膠水擴展
使用細齒梳子,將頭髮水平分開,以便開始連接延伸部分,並將自然頭髮剪掉。在接發處塗抹膠水,將其盡可能靠近部位放在頭髮上,不要將其戴在頭皮上。用吹風機設置膠水。您可能需要一位朋友幫助您繼續在頭部周圍塗抹頭髮。

完成第一個區域後,將頭髮梳理在添加的部分上。根據您想要的頭髮厚度,您可以繼續使用另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