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 成人英語課程

搬屋工人

後院露營不僅是旅行旅行的更便宜的選擇,而是一個有趣的“住宿”,而孩子們則是度假的家。在寒冷中露營可以讓家人更加親近,如果溫度計真的下降,你仍然可以看到你的後門。

當我的孩子們年輕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一些回憶是在“目的地後院”露營之旅的一刻。令人驚訝的是,這樣的旅行會激起多少興奮。如果我們旅行300英里或更長時間,孩子們會打包併計劃這次野營旅行。在後院露營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可以讓我的孩子在不離開家的安全的情況下將自然中的所有奇蹟介紹給他們。此外,它讓我們的家人有機會在一起,沒有任何分心 - 今天很罕見。

根據你居住的地方,有比其他人更好的季節來營地。對我們來說,冬季露營沒有蟲子,沒有濕度,也沒有過冷。然而,即使在最寒冷的氣溫下,您也可以毫不費力地為冬季野營探險做準備。在家附近建立營地也是讓您的家人在荒野中進行更大型野營旅行的好方法。我的孩子學到的一些最好的露營技能都在我們後門的100英尺範圍內。

露營是體驗大自然奇觀的絕佳方式。這種休閒追求的偉大之處在於它不需要昂貴或僅限於一年中的特定季節。如果您有創意,即使在冬季的“狗日”期間,您和您的整個家庭也可以在您的後院露營。

雖然你需要採取額外的預防措施,以便在冬季野營探險期間保持溫暖和乾燥,但有許多方法可以實現這一目標,但仍然有一段美好的時光。


保暖衣物
分層對於冬季保暖戶外非常重要。避免穿棉質衣服。棉花保持水分,只會讓你更冷。然而,合成材料會從身體吸收水分並幫助您保持溫暖。與全面的野營旅行不同,您不必擔心過度包裝。

睡覺設備
睡袋下方的厚睡墊或床墊將為您和地面之間提供一層隔熱層。拉鍊緊身,帶帽子的木乃伊式睡袋是最溫暖的款式。在睡袋裡放幾個額外的毯子也不錯。如果真的很冷,可以將幾瓶熱水放入塑料拉鍊袋中,然後隨身攜帶。

帳篷位置
如果地面上有積雪,將帳篷直接放在上面是很明智的。雪是大自然最好的絕緣體之一,實際上有助於保持帳篷地板溫暖。如果可能的話,避免在冬天在露天或岩石上營地。找一個樹木,灌木叢或房子阻擋風的區域。防風罩使一切變得溫暖。如果你期待大量積雪,那麼四季帳篷可以承受雪荷載。


食物和水

如果你計劃在露營期間做飯和外面吃飯,可以計劃吃很多東西。當你感冒時,你的身體會消耗更多的能量並需要更多的燃料。湯和燕麥粥是完美的冬季野營餐。最好用燃氣灶做飯。總是在帳篷外面和風中做飯。帶上充足的水,記得要喝。吃雪會導致體溫過低而進一步使你脫水,所以即使你離家很近,也要注意它。


任何野營旅行的一個重要部分是篝火。如果你的院子裡已經有一個火坑,那就完美了。聚集在一起,烤一些棉花糖或熱狗。將熱咖啡和可可從廚房中取出,使事情變得更容易一些。沒坑?您可以在水壺式燒烤區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