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最終沒有朋友。這是誰的問題?

如果你沒有問題,你會交朋友的。如果你沒有朋友,你一定有問題。

你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1好人

如果你有一個成功的生活和良好的道德,你不能沒有朋友。如果你是優秀的,你自然會吸引很多朋友。

好人交朋友。他知道朋友的重要性。依靠家裡的父母和外面的朋友。優秀的人會主動交朋友,交到很多朋友。

2壞人

如果你每天糊裡糊塗,不學習,沒有技能,你最終一定沒有朋友,因為別人不尊敬你,與你成為朋友毫無意義,甚至影響別人的發展。

一比特朋友因工傷致殘,長時間不能工作。公司也支付了很多賠償,但他浪費了所有的錢。

現在整個人都很頹廢。他不上班,每天在家刷手機。雖然他很年輕,但他很關心姑姑們的閒言碎語。他充滿了消極的能量,這使得人們想遠離他。如果他每天都這樣下去,他最後一定沒有朋友了。

沒有朋友的可能原因是什麼?

1你不交朋友。

如果你不交朋友,你就沒有朋友。這一定是你自己的問題。難怪別人不交朋友。也許你有個性問題。你喜歡獨處,不喜歡社交。你不需要朋友。你是最舒服的人。

2你不能交朋友。

那些喜歡利用朋友的人不能交朋友。即使你有朋友,別人也會很快切斷與你的聯系。我有一個朋友從小就在玩。他是個好朋友,但關係越好,他就越受不了欺騙。

當我剛剛做我們媒體的時候,我玩了多帳戶處理。我家的身份證已經登記了,我沒有足够的帳戶。

所以我借了我的身份證,在我的朋友那裡注册了一個帳戶。只有將銀行卡與注册身份證綁定,才能選取帳戶。不管怎樣,我並沒有白白利用他。我第一次從這個帳戶上取800元,就直接給了他。事實上,買這個號碼不會花那麼多錢。

第二次,這個號碼的取款是2000元,但他在收到錢後自己花掉了錢,想到了很多我一眼就能看穿的把戲來嚇唬我。你真的認為人們很愚蠢嗎?我認為這段關係很好,所以我沒有暴露出來。

一開始,他說卡裡沒有收到錢。我說是你給我的。我去銀行檢查了一下。他用盡了一切辦法。最後,他去了銀行並插入了卡。當他看到密碼被凍結時,他說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看到他多次故意輸入錯誤的密碼來凍結卡片,因為他一開始猶豫了,因為他心裡有個鬼。一旦發生這種情況,他的朋友的感情就很脆弱。

事實上,我知道這個朋友有撒謊和利用的問題,但我沒想到他會真的安排我一次,這讓我很難過。不要試圖利用你的朋友。如果你多占點便宜,你的友誼就會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