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連結: cutter

 

老闆經常對我說:小販,幫我想出一個能在一秒鐘內吸引用戶的廣告詞。 稍後我會向您介紹更多的客戶。

每次遇到這樣的顧客,我都顯得很無助。 我說:兄弟,你殺了我。 別提你的生意有n個大洋。 即使你再加一萬,我也做不到。

所有的生意都是為了錢。 但在這個注意力稀缺的時代,每個用戶都非常忙碌。 你想讓他立刻被你吸引嗎?

我只能告訴你:不可能!

我知道你想派一些大人物來聯系客戶,但現實是客戶很忙。

他可能會去洗手間,與某人交談,或者思考領導解釋的問題

它可能在tiktok、朋友圈或微博熱點,你試圖吸引他,他不是瀏覽其他網頁,只是被另一個廣告吸引。

無論你有多麼堅強、迷人和勇敢,當面對用戶時,你看起來都是雜亂無章的。 你可以在一瞬間嚇唬你的員工,但你不能在一秒鐘內吸引你的客戶。

為什麼?

因為你想面對的客戶是一個極度心煩意亂的人。 他的注意力被各種各樣的資訊佔據了。 如果你的廣告沒有出來,他會立即放下一切,仔細閱讀你的廣告。

如果得不到用戶的注意,你的廣告基本上就變得毫無意義。 如果你不能在一秒鐘內吸引他,你就會被淘汰!

在創業之前,很多老闆都認為當老闆開店是為了做好產品、服務和科技。。。 我們天真地認為只要我們足够勤奮和真誠,我們就能賺錢,但面對現實,客戶的行為往往會打到我們的臉上。

這是一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您的客戶每天將面臨大量資訊。 他無法閱讀推給他的所有資訊。 他會本能地過濾掉大部分資訊,只讓少量資訊進入他的注意力。

你可以說他們懶惰,但這是他們的潛意識和本能。

事實上,只有兩種方式可以讓每個老闆被注意到:

第一條途徑:像褪黑激素一樣,花很多錢,不斷地刷荧幕和洗腦,促進用戶看到更多資訊。 例如,對於微信商戶來說,雖然我們討厭刷屏,但微信商戶在中國的快速增長與刷屏有很大關係。

第二條途徑是通過反常識、顛覆認知、製造衝突等管道吸引用戶的注意力。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創造力。

當然,創造力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正如一句老話所說:物品是大自然創造的,巧手創造春天。

然而,精明的商人總結了某些法律和標準,並將這些創意系統化。 這樣,就大大提高了吸引顧客注意力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