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年人是如何自學的? 讓我們分享一些我的經驗和建議。 我也是一個來自過去的人。 我理解成年人從零開始提高英語水準的願望和焦慮,但我真的不擔心。 認為我們從小學就沒有學好英語,但我們能在成人階段提高我們的零基礎英語水準嗎? 我用我的個人經驗來確保這是可能的!

我30歲了。 我在食品行業工作。 我的英語基礎相對薄弱。 我只知道一些簡單的詞。 因為公司將來有任務,我也想利用這個機會學好英語,爭取出國留學的機會,學好英語。 將來,這也是為了我的事業發展,所以我還是要注意的,那麼成年人是如何自學英語的呢? 讓我們談談我當時的學習方法(我掉了很多頭髮,總結--)

1、從基礎開始

那時,當我零基礎學習英語時,我首先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英語的基礎自然是單詞、發音、句型等的練習,以及如何說英語。 畢竟,在成人階段學習英語更多的是提高英語口語,因為在將來找工作或在工作場所工作時,流利的英語確實能給領導和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對此有著深刻的理解,所以你可以多講你所學的單詞和句型, 或者模仿和跟隨他們。 我還做了一張心智圖。 你可以看到:


對於零基礎的成年人來說,當你决定學習英語時,最忌諱的是目標遠大。 有些人想從一開始就瞭解BBC,想瞭解原版英文電影。 這是不現實的。 囙此,對於完全零基礎的成年人來說,最好選擇一些適合自己市場階段的英語教材。 越簡單越好。 這裡我們推薦新概念系列。 第一卷比較簡單,知識也比較常用,實用性比較高。 囙此,我建議您從新概念的第一卷開始。

2、聽力練習可以使你熟悉發音

讓我用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為什麼我們應該在學習英語時做英語聽力練習。 對於成年人來說,學習英語不僅僅是說英語,還要學會傾聽和理解對方的表達,這樣我們才能在工作中更好地交流。 一旦我誤解了外國客戶,造成了誤解,所以我們也要多做聽力練習,一是提高聽力水准,二是熟悉發音管道。

我們用漢語和英語的發音管道大不相同。 如果我們不花時間讓耳朵適應語言,我們的大腦就會把它當作譟音來處理。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我們應該在學習英語時強迫自己理解,然後反復聽,直到我們能脫口而出聽力材料中的句子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