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仙女們競爭的另一個季節。與秋冬的帽子、手套、黑絲襪相比,夏季更是秀出手臂、大腿和小腰,尤其是那些在健身房受過訓練的人。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姐妹報紙都有信心表現出來。一些雄激素相對較强的姐妹論文有共同的問題:鬍子、腋毛、腿毛和汗毛比其他人多。他們只能對吊帶裙和短裙畏縮。

為了從頭髮上擺脫煩惱,女性朋友們也在尋找各種脫毛方法。脫毛膏、蠟紙、刮胡刀都上了,但效果還是不盡如人意。

現時,脫毛方法多種多樣。刮胡刀會讓頭髮越來越密嗎?鐳射脫毛安全不安全,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哪一個真的適合你?

脫毛法大PK

現時常用的脫毛方法有手術刀直接刮除、使用脫毛膏、脫毛蠟、醫院鐳射脫毛和家用脫毛器。


1刮胡刀只能去除表面的毛髮

頭髮的一部分在皮膚外面,但根在皮膚的毛囊裏。暴露的部分只能用刮胡刀直接刮去,但發根仍在毛囊中。”野火燒不完,春風又吹了,“年輕人新陳代謝旺盛,第二天又長回來了。囙此,剃刀只是治標不治本。

另外,在皮膚的一些嬌嫩部位使用刮胡刀也可能劃傷皮膚,造成皮膚損傷。一般來說,刮胡刀更適合男性剃須。


2脫毛膏要注意自身皮膚狀況

脫毛膏的原理是用化學物質溶解頭髮的結構,達到脫毛的目的。首先在需要脫毛的部位塗上脫毛膏。10分鐘後,用卡片或幹毛巾刮去脫毛膏,脫毛後清潔皮膚,塗上護膚乳液。

脫毛膏能把發根拔出來,是一種比較徹底的脫毛方法。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脫毛膏並不是人人都適合。如果皮膚上有傷口,或者對脫毛劑成分過敏的人,應該避免使用。

三。脫毛會非常痛苦

脫毛是一種物理脫毛方法,用粘蠟粘住要脫毛的頭髮,然後撕下來。蠟質脫毛效果優於刮胡刀,適用範圍廣。因為脫毛是用發根把頭髮拔出來,頭髮會長時間再長出來,脫毛效果可以長期保持。

不過,脫毛的過程是比較痛苦的,拔一根頭髮已經覺得很痛了,拔出來的那種酸味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