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刷塑胶袋的方法有很多種。活版印刷、凹版印刷、絲網印刷和平版印刷廣泛應用於塑膠包裝。接下來,讓我們簡單介紹一下可降解塑胶袋的印刷方法。


凸版印刷

主營浮雕印刷大量塑膠包裝產品,主要印刷塑膠薄膜。浮雕版印刷企業部分高於市場 借 錢 網 空缺,我國所有印刷科技科技處於同一水准。印刷時,油墨被塗在印刷廠的零件上。由於空位測試部可以低於傳統設計印刷部,油墨會附著在印版上,然後基板會利用相應的壓力與印版接觸,印版及其部分可以轉移到承印物上,以改善成品。


凹版印刷

凹版印刷的優點是質量高、色彩鮮豔、油墨牢固、畫面層次清晰、印刷阻力大、製版成本高、週期長。凹版印刷在中國也被稱為凹版印刷。凹版圖文製作部分企業低於市場空缺部分。換句話說,影像越暗,其深度網絡就越深。印刷時,印版上塗上油墨,用墨刀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