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方地區,冬天過後會很冷。許多喜歡在室內種花的人往往溫度較低,有些花受不了。有些人有一個院子。如果你想在院子裏種花,他們不知道如何選擇。如果你在北方,你可以養這22種花,不管是盆栽的還是地栽的,你今天可以把它們放在院子裏,我來給你介紹一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因為這22種花都是在他自己的小花園裏培育出來的,是在經歷低溫之後介紹給你的。


1圓錐形繡球花

繡球花球是繡球屬植物中抗寒性較强的品種之一,其直立性較好,花期在春末,花比較漂亮,品種也比較多,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幾個品種,在花盆裏或院子裏養,它的抗寒性很强,能承受零下20多度的低溫。


2牡丹

每個人都應該熟悉牡丹。牡丹品種多,但價格貴一點。我們可以在院子裏種幾棵樹,儘量在秋天開始。種植後,我們可以用高土栽培,並種植在光線充足的地方。在第二年,它可以直接在春天開放美麗的花朵,而且非常耐寒。


三。牡丹

牡丹很耐寒。如果我們想在地裏種牡丹,它的抗寒性會很好。如果我們想在冬天種牡丹,最好是在地裏種,整個根莖都被覆蓋澆水,第二年就會發芽開花。


4迎春

迎春花是一種很好的抗寒性。這些花都是黃色的小花,一朵花可以開上千朵。冬天,它的葉子會完全脫落。當我們在溫度較低時修剪它,它的花芽會迅速分化和完成。春季可直接盛開黃花,更適合作為盆景紮根。你也可以在花盆裏養。耐寒性也很强。


5潭春

譚春花是迎春花的兄弟,因為它們花的形狀和葉子的形狀一樣。茉莉花的開花期和它們的抗寒性很不一樣。盛夏時節開花,又名迎霞。對果皮和果實的栽培非常好。可盆栽,抗寒性强。

 

推薦連結: 煙三文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