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古代,許多人以百合花為基礎寫詩。例如,宋代詩人陸遊寫了一首詩《百合花》。詩中說:“方蘭遍遊中林,種玉簪無妨。他乞求兩簇芬芳的百合花,老人七十歲,童稚。”詩中說,只要把蘭花從林中帶出來,你就可以在其餘的地方種玉簪。我向別人要了兩簇百合花。我已經70歲了,仍然像孩子一樣天真無邪。

百合花的顏色有白色、黃色、粉色和黑色。百合花象徵著一百年的愛情和偉大的愛情;粉色百合象徵純潔和優雅;黃色百合花象徵財富和高貴;黑百合象徵著愛和詛咒。不同顏色的百合花有不同的花語。

百合花的花語是一種具有源義的象徵:在西方,百合花的花名是為了紀念聖母瑪利亞。自古以來,聖母瑪利亞就被基督教視為純潔的花朵,象徵著民族獨立和經濟繁榮。中國百合花的花語有百年幸福家庭、百年大愛的含義,也有深深祝福的含義。受百合花語言祝福的人們有著活潑、開朗、天真的性格,這使得每個人都很喜歡百合花。然而,有了這些,他們就無法過上平靜穩定的生活。他們必須有一定的自製力,抵制一切外來的誘惑,以保持生活的純潔和美麗而不受污染。

我會逐一解釋百合花的語言和數量。如果給你一個,那意味著你是我的唯一;送你兩個代表世界上只有你和我;代表我愛你送你三朵花;送給你的四朵花代表著誓言和承諾;送你五個代表無怨無悔;送你六個代表成功;送你七朵花代表著快樂的相遇;送你八朵鮮花作為補償;送你九朵鮮花,代表著久遠而堅定;送你十個代表完美;送你十一個代表全心全意的愛;送你十二個代表所有的愛;送你十三個代表暗戀;送你十四個代表驕傲;給你十五塊錢代表保護你的人。這就是送花的意義。所以不要發錯了!

Lily language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遙遠的大峽谷裏,一顆百合種子落在草地上發芽生長。百合花和開花前的野草沒什麼不同,所以其他野草都認為它是其中之一。只有莉莉知道她是一朵花,一朵不同於其他雜草的花。囙此,當百合開花時,其他雜草嘲笑它並孤立它。他們認為它是一種不同的雜草,但他們仍然不認為它是一朵花。莉莉總是默默地忍受著它,因為它相信有一天它會開出一朵美麗的百合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