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事實上,我不喜歡它有100個原因,我無法改變這些原因。 囙此,我只能改進我的缺點,然後取得一些成績,讓他們知道我努力了。 如果我成功了,那是我應得的。


2.我現在想說的是,如果幾年前,我會說:“把孤獨刻在烟裏,吸進我的肺裏……” 當時,我的暗戀對象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孩子,所以我的話裏有一點溫柔的頹廢。。。 現在不一樣了。 用同樣的話來說,我會說:“把寂寞刻在烟裏,吸進我的膀胱,把它尿出來,讓寂寞蔓延到整個地面……” 我知道這有點粗俗,但我真的離模仿徐志摩的時代很遠。 我不會說刻薄的話。 原來的生態比較好。


3.如果有一天,你碰巧看到這些話,我希望這幾分鐘真的屬於你。 在這裡,你讓自己振作起來,繼續實現你的夢想,勇敢地挑戰自己,體驗自己!


偉大的智慧必須謙虛,偉大的善良必須寬容,偉大的驕傲往往謙虛而平和。 有成就感的人,也要有包容萬物、寬待眾生的心。 小聰明人咄咄逼人,小好人愛挑剔,小驕傲則露出傲慢的面孔。


5.有些人將永遠銘刻在他們的記憶中。 即使他們忘記了他的聲音,他的微笑和他的臉,當他們想到他的感覺永遠不會改變。


6.【年輕人容易犯三個錯誤】第一,他們太驕傲了,當他們有一點成就的時候就會看不起別人,認為別人是傻瓜; 第二,他太驕傲了,不願與他人合作,不願在他人手下工作; 第三,他太聰明了,從不吃虧,從不願意和別人分享。 俗話說:自滿導致失敗,自負導致愚蠢,自盜導致傷害。 謹慎可以預防風險,避免失敗。 謙虛能使人團結。 人們做的越來越多,不要貪婪,可以信任。 人們有廣泛的人際網絡。


7.王曼玲,我受够你了。 如果你不富有,我一個小時也受不了你的壞脾氣。 我不能一輩子嫁給一隻母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