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盆栽百合種植技巧,掌握3分,花蕾多,花香濃郁

愛種花的人總是希望在陽臺上種出最美麗、最顯眼、最耀眼的花。 然而,有些花很漂亮,但不容易培育。 如果你是新手,你可以種植一些固體植物,如玫瑰、天竺葵、玉樹、君子蘭等。你也可以在陽臺上養一朵花,這很容易照料,種植一次後,每年都可以開花。 當它開花時,它非常美麗,有些還散發出濃郁的香味。 是莉莉。


百合不僅種類繁多,而且顏色也很多,如黃色、粉色、白色和紅色。 現在百合花的種類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漂亮。 有些很香,有些有雙瓣。 它們不僅可以種在院子裏。 當它們開花時,它們會長成一片,但也會長到人類身高的一半。 當它們開花時,花朵很大,花瓣很大,顏色鮮豔,你可以從遠處欣賞它的美麗,或者你可以把它種在花盆裏。 它今年開花,明年還會發芽開花。 這真的很容易。 你如何種植盆栽百合?


1、種植盆栽百合花的時間不是在春天,就是在3月、4月和5月。 六月有點晚了。 由於氣溫逐漸升高,不適合種植百合鱗莖。 然而,在一些地方,當溫度不那麼高時,6月份種植的球莖仍然能够順利開花。 此外,您可以選擇在秋季種植,並準備完整的種子球。 沒有破損、腐爛、大的種球,更容易開花,花朵更鮮豔美麗。

2、準備合適的花盆和盆土。 培育百合花的花盆可以是塑膠花盆或陶瓷花盆等,直徑約15釐米,有一定的深度就可以了,因為百合花的枝條在後期生長得更高,太淺的花盆不合適。 至少深度超過20釐米。 盆地土壤應透氣、疏鬆、肥沃且排水良好。 只需添加一些珍珠岩或其他顆粒。 最好使用酸性土壤而不是鹼性土壤。 土壤太容易硬化,太粘稠,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