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光油墨是一種特殊的油墨,在明亮的地方吸收光線10-30分鐘後,在黑暗中發光超過12小時。 它的光吸收和發射功能可以無限期地回收利用。 夜光油墨由夜光顏料和各種透明油墨油混合而成,使塗料具有在黑暗中發光的功能。

金華利金科技的發光油墨適用於絲網印刷,因為發光油墨中的發光粉是一種粉末光致發光材料,它通過吸收各種可見光,特別是450nm以下的短波可見光來實現發光功能,並且可以多次回收。 本產品不含放射性元素,可均勻分佈在塗料、油墨、油漆、塑膠、印刷膏、陶瓷、玻璃、纖維等各種透明介質中,實現介質的發光功能。 也 窗口式冷氣機滴水diy 適用於絲網印刷、膠印、注塑、噴塗、印染、烘焙、擠出等工藝。

發光塗料

由於發光粉所占比例較大,不需長期使用,很容易形成沉澱。 那麼,沉澱的發光墨水會被廢棄嗎?

金華利津科技專家告訴您,沉澱後的發光油墨仍然可以使用。 使用前,可用玻璃棒攪拌均勻。 如果發光油墨的粘度較高且無法攪拌,可加入適量稀釋劑調整粘度,然後攪拌均勻,立即列印。 發光材料遇水和金屬時會變黑。 囙此,重金屬化合物不能用作添加劑,也不能用金屬混合器攪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