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毯子在使用一段時間後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但也應該有適當的休息。 毯子從機器上取下後,先用清洗劑或汽油清洗上面的油和油墨,然後用50%的鹼性溶液清洗,使滲入毯子表面的油皂化。

然後用清水清洗皂化物,用幹棉布擦乾。 最後一步是撒上滑石粉泡芙。 如果採用上述方法進行保存,毯子經過一段時間後可以恢復一定的彈性,可以有效延長使用時間。

由於毛毯存在光老化和熱老化的缺點,購買後應向外卷起,用黑紙包裹,存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遠離光源和熱源。 儲存溫度應設定在20度左右,濕度應保持在70度左右。 新毯子上會有一層光滑的薄膜。 如果要去除,可以選擇用浮石粉蘸汽油擦洗,以確保毛毯表面具有很好的吸墨效能。

印刷品的有效部分應定期清潔。 如果不清洗,印刷壓力會受到影響。 如果油墨或其他雜質附著在橡皮布表面,印刷壓力會發生變化,這將對宣傳冊印刷質量產生一定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