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 LINK: 網頁設計

秋尚濃,冬天已經來了一下子。淡淡的夜色,絲絲涼薄。遠處的燈火若隱若現,恍惚迷離塵世的夢,我的夢模糊。風尖叫風一縷相思騷擾心臟,傷心和觸摸你的想法無聲演繹,分享心臟惆悵的感情。

有時,不經意間瀰漫著稍縱即逝的想法,但我可以親自研磨,在一定的形狀相思重拾懷舊的思念之情。知道世界上無數的感情,只有結果的花朵,甚至不知道無數的感情會遍體鱗傷,但它是如何困難的心臟復甦,只有守著空空的城堡保持安靜的時間。

通過快樂已經走了,像煙花一樣明亮,但只是一瞬間驚人,但留下一些痕跡不能碰,只能黯淡那剩下殘缺我最好的回憶的見證,任時光匆匆滲透稍縱即逝,它不拿起回原來幸福。

遇到的是時間的命運,分別結果,是在紅淚眼婆娑迷離。每個人都喜歡,但現在留下孤獨,獨自徘徊在重逢的故事命運,沉迷於在紅格局的命運。每個人都明白,永遠是稀缺的懷舊,但很高興與脆弱,但是是一種奢侈的表現,我們希望你關心的幸福,這是最難找到幸福的世界,這就像一個夢,但它是所以稍縱即逝存在的虛無。

每當我看到坐在窗前,微風吹來,心臟永遠點燃惆悵,寂寞的感覺份額想念一個人,擺脫憂鬱。而時間是那麼隨便滑,沒能保住它無法釋放,只能用它的步伐逐漸讓你的思想自由,輕輕晃動手掌傷心。

我知道,這世界上沒有我只有一個愚蠢的人,其實每個人都太傻了,然後下訂單,他願意做任何事情,即使他下令博都願意笑,現在什麼是保持?他是仍然在你的身邊?在戀愛的時候,誰想到,有一天,他們會放棄曾經承諾放棄你死了。被遺棄的我們所有的驕傲,快樂,自信,徹底摧毀了夢想。活到今天,最初的預期要等待。

無數次,會在不經意間問自己'那份執著,什麼是帶來了自己? “而最終將通過談話一個漫長的兩行熱淚。當仰望天空,耳邊總是覺得好像隱約飄散你的溫柔耳語,用我的神經,侵蝕我的心臟再次跳動。

一雙眼睛哭紅了,反之亦然已經知道你有多少次哭了,傷心了多少次?一半了一聲,似乎讓悲傷。小姐是如此的令人難忘,痛徹心扉,加蓋烙在我的紅,不可磨滅的不可磨滅的。回憶再次傳來嘩嘩的總休閒,嘻嘻哈哈,一旦擁抱的畫面,你的心臟,再次感受到了糾結般的疼痛。

想忘記一切,為了躲避份額的想法與不捨的留戀,忍痛放棄那份執著,不要讓自己陷入遐想。曾經美麗的停留在短暫的休閒命運的青春篇章,永遠藏在心裡的休閒角落,幾乎是一個艱難的過程。

就像一粒種子,因為你還記得,在我的心臟發芽,長成一棵樹開花反之亦然。而我守著樹,等待它回落的到來,讓我們跌倒的時候沒有留下淒涼悲傷。

逐步永遠不知道誰是那份執著的,但現在不得不選擇拼命忘記,使灌裝在球場上的痕跡時,命運還沒有抵達,並不再奢望有一天你和我可以稍後再見面,也許,還有另外一個那天見面別人拿著手掌交叉,持續留在這不經意的命運它也許只有青春篇章!

 

推薦連結

花香鳥語

隨想

catlogy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