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從我的朋友圈得到了一條關於“搬家=加班”的評論。 我想我搬家的時候不是這樣的。 在經歷了許多感動的教訓後,我學會了以前痛苦的感動經歷,並且我很幸運地搬到了工作崗位,所以我現在漸漸有了感動的平靜。 經過多次移動後整理出的實際策略肯定會讓您少走彎路! 戰鬥群!!! 實施高品質戰畧。


1、搬遷前的準備工作

1.做好新房建設

搬家前,必須確定新房是否需要申請通行證,新房是否有電梯。 在移動之前,還需要量測走廊、電梯和房間門的寬度和高度,以確保大型物品順利通過。

2.確定移動時間

選擇搬家時間時,最好看天氣預報,儘量選擇晴天搬家。 看天氣預報時,最好確定未來幾天是否有雨。

搬家的最好管道是第一天就打掃乾淨,第二天早上開始搬家,下午開始分揀。 強烈建議預約在工作日搬家。 在週末和節假日很難預約。 建議提前1-3天預約最早的搬家時間。


搬家準備

3.準備移動和包裝工具

在搬家之前,我需要準備以下實用的搬家小工具。 建議租賃用戶將其保留在手邊。

紙箱 √

剪刀 √

密封膠 √

氣泡膜 √

標記 √

真空壓縮袋 √

儲物袋 √

保鮮膜 √

建議您直接在X寶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