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的生活和我在生活中一直糾纏在一起。 我以為我還活著,但事實上我還活著。 生活以其獨特的管道粗暴地控制著我,把我投入到每一天和每一個夜晚。


2.你知道嗎,我曾經相信,雖然和你在一起有無盡的困難和意外,但我需要付出和承受,這真的是一種痛苦; 但是,一旦我想到你將來的幸福和不幸,我就不能再知道,也沒有權利干預,這是我最大的痛苦。


3.生活中每一次輕易的放弃都是失敗的。 依靠別人不會很累,但做一個依靠自己的女人會很累。 不管多累,都是值得的。 因為在你的生活中,你不再需要看別人的顏色,你也不需要害怕和擔心。 所有的生命都在你的手中。 這種感覺就是自由。 不管這有多困難,只要你是一個自由人,這都是值得的。


4.旅行的意義總是由心决定的。 我並不期望或渴望在人生旅途中看到許多名勝古跡。 我只希望有一個能在我脚下延伸。 即使在無邊無際的田野前,我仍然可以微笑,街上鮮花盛開。


5.人民感情中最難克服的是驕傲。 當你改變它,與它戰鬥,擊敗它,突襲它,羞辱它時,它會伸出它的頭,露出它自己——佛蘭克林


(英譯漢)我們都被世界單獨對待。 你所面對的世界是如此之大,但當你面對自己時,你卻感到如此渺小。 命運也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 每一次孤獨都會因為遇見另一個人而得到治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