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使用氣槍進行疏通,因為如果水管堵塞,將無法通風,囙此泵送內部空氣,這有利於氣壓將污物清理乾淨; 2.用注射器進行疏通。 這樣,堵塞物被水壓擠出,水可以清洗水管壁。 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經常開車的人應該知道天窗堵塞的嚴重性,因為天窗上積聚的水不能正常排出,會洩漏到車內,使車內設備起泡,影響車主和乘客的乘坐感覺, 所以我們必須及時解决這個問題。


天窗多久保養一次?

一般每年維護一次,保證天窗的正常使用。 由於天窗長期暴露在風、水和陽光下或多或少會受到損壞,而且每個部件在長期使用後都會老化,我們需要定期更換和維修,以便更好地使用。


此外,天窗也需要定期清潔,以便玻璃上沒有污垢。 打開它時,每個人都可以感到輕鬆。 此外,在開車時,它可以疏通車內的空氣,改善每個人的情緒。


囙此,我們也應該關注汽車的零部件,這樣汽車才能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