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搬家前的準備

(1)有一個新名詞叫“段社裡”,很多人都會聽到。 然後,我們還可以利用搬家的機會,扔掉家裡所有無用的東西,提前幾周以低價出售可以使用的二手物品,或者把它們送人。 總之,我們可以通過各種管道减少物品的數量,減輕搬家的負擔。 如果我們把它應用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在移動的過程中會容易得多。


(2)如果家裡有冰柜,最好提前一天拔下插頭,清空裡面的東西,並清除冰柜裏的水分。 搬家時,還應注意不要立即通電,而是至少站立幾個小時。

(3)易碎物品與貴重物品儘量分開存放,隨身攜帶常用手機、筆記型電腦等; 電視機、臺式電腦和其他電器需要特別包裝和標記,以提醒搬運工注意。

(4)提前1-3天與搬家公司預約,尤其是在節假日。 事先諮詢並預約,以避免出錯。


2.搬家當天的注意事項

(1)雖然門到門的時間已經預留,但不要想當然地避免駕駛員和移動主機之間的錯誤。 請提前聯系,並再次告知具體地點和路線,以减少延誤的可能性。

(2)搬運工來後,他們只是告訴他們什麼更有價值,需要特殊處理。 大多數大師都很有經驗。 不管怎樣,囉嗦也沒什麼害處。


(3)所有物品包裝好後,坐下來統一標記,以瞭解總共有多少物品,這有助於避免遺失和遺失物品。

(4)在搬運和裝載過程中,必須至少有一個人查看此處的物品。 搬家師傅要下樓去看看有沒有東西丟了。

最後,到達目的地後,再次檢查物品數量。 沒有遺漏或損壞。 支付餘額。 如有問題,及時與公司溝通,執行售後補償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