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合花是純潔、優雅和高貴的象徵。 所以這樣一朵好花是女性的最佳選擇,代表著純潔的友誼。 特別是當它與其他花朵搭配成一束時,你可以從遠處看到它在裡面綻放,這是非常新穎和精緻的。 囙此,對於朋友和戀人來說,莉莉是最合適的一個,她非常多才多藝。 我們來談談它的管理?


冬天,我們應該選擇在陽光明媚的日子犁地。 我們需要給土地曬太陽,保持溫度。 春季苗木生長前,應先鬆土、拔除雜草、提高地溫,以促進苗木的早期萌發。 清除雜草,防止大雨沖刷,不要使地表長青春痘。 在夏季,應注意防止相對高溫引起的腐爛。 天氣轉冷時,應立即保持溫度,防止凍害,並應施用育苗肥。


這可以促進花朵的生長。 一般來說,從插秧到挖掘大約需要翻三遍。 在生長中期,需要再次鬆土約3次,以便將鬆土結合起來清除雜草,防止根系外露。 它最怕洪水。 應經常清除小溝渠,以排出積水,這樣豪雨停止後,土地中的水就會變幹。 在春季發芽期間,應保持非常強壯的幼苗,其餘的應移除以避免根分裂。


一段時間後,當幼苗幾乎和筷子一樣長時,頂部需要移除。 為了控制地上的生長,我們可以集中養分促進地下根系的生長。 對於有小芽的物種,如果它們不打算用小芽繁殖,則應在穗粒之前和之後將其移除,並在夏季移除,這樣可以减少根中營養物質的損失。 當花蕾綻放時,它會從直立變為向下垂直,顏色也會從全綠色變為桃紅色。


第一次施肥是在穩定的基礎上進行的,也就是在春季初。 當幼苗不能在地面上生長時,必須施用腐爛的肥料,並在每畝土地上耕作,這可以促進生根和發芽。 第二次是每年4月左右。 有必要施肥以增强幼苗。 當秧苗長得幾乎和筷子一樣高時,每畝地都需要施用腐爛的肥料,以保證秧苗的旺盛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