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宣傳片的拍攝對於品牌的推廣有著不可估量的意義。 許多大企業每年都有固定的品牌投資預算。 由此可見,品牌形象的塑造對企業來說是多麼重要。 宣傳片拍攝的目的是向相應的觀眾介紹企業的品牌,並以最簡單直觀的管道向觀眾傳達企業的覈心理念,從而塑造品牌形象,打動觀眾。


一個品牌的形象傳播通常需要三個主要部分:平面、網站和宣傳片。 當整個VI一致時,三者有不同的任務,互補關係應顯示在荧幕上。


畫冊全面、生動地反映了企業的多樣性,文字可以自由、自由地表達,讓觀眾可以仔細研讀; 網站文案更注重時效性和交互性,信息量大,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商業宣傳片所代表的視頻是不同的。 首先,時間限制很嚴格。 根據測試,當一部宣傳片持續超過8分鐘時,觀眾會產生視覺疲勞。 囙此,通常控制在8分鐘內,最好控制在5分鐘內。

但在現實中,無論大小,或者只是一張紙,顧客總是沒完沒了地說。 在他們看來,企業想說的太多,數十萬個字都說不清楚。


許多多元化企業有著深厚的歷史積澱和漫長的產業鏈。 他們寄來的參考資料可以讓你讀三天三夜。 按照他們的設想,這樣一個航母級的企業需要攜帶5000或6000個單詞,可能只是一部資格介紹片。 如此大量的內容在網站上更合適。 如果它被放在宣傳片中,它將成為網站的複製品。 這種投資的價值是什麼? 誰能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