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一直在變化。 它的變數是如此之大,而引領世界變化的互聯網變數是如此之大,以至於你無法想像。 囙此,快速的變化導致互聯網工作者的工作註定是“高强度和快節奏的”。 他們要麼適應變化,要麼領導變化,要麼被淘汰,這就是這三個。 囙此,這個行業的競爭非常激烈,新的力量層出不窮。 任何人都很難始終站在前列。 新時代的網頁設計基於響應理論,試圖在不同設備上呈現一致的網頁流覽體驗。 在快速回應的時代,哪些基本設計原則仍然不方便? 讓我們看一下以下七篇文章。 我希望你在設計時記住它們。

互聯網是什麼時候誕生的? 專家們對此有不同的看法。 30多年前,互聯網的應用非常有限,只有少數人能够使用這種“先進”科技。 經過30多年的指數式發展,它取得了驚人的成功。

十年前,互聯網剛剛處於萌芽階段。 到目前為止,整個行業的格局是“大而不倒”。

互聯網的前線也在拉長,從傳統的“舊案頭”到各種可擕式設備,從互聯網引領的“大數據時代”到新存儲革命的“雲概念”。 那設備呢? 手錶、眼鏡和各種基於網絡的可穿戴設備正在蓬勃發展。 如果他讀過十年前的書,向別人描述互聯網的現狀,他會一笑置之,認為這只是海市蜃樓般的幻想。 但十年後,這些創新一個接一個地實現了,這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幻想。 所有這些技術創新都在我們身邊。 感謝那些為互聯網做出貢獻的革命者!

本文的目的不是為設計師列出嚴格的“軍事規定”,然後用專家的口吻說“你必須這麼做”。 本文的目的是更新每個人適應網頁設計的觀念,掌握經過時間考驗的基本標準,以便更好地適應變化。

新時代的網頁設計充滿了各種新技術、各種新的jQuery腳本和各種響應性網頁設計——但我們仍然不能忽視網頁設計最基本的基礎。

新時代的網頁設計基於響應理論,試圖在不同設備上呈現一致的網頁流覽體驗。

在快速回應的時代,哪些基本設計原則仍然不方便? 讓我們看一下以下七篇文章。 我希望你在設計時記住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