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小學生的英語口語水准一直受到許多家長的壓抑。 畢竟,沒有人想讓孩子的英語保持在無法形容的水准。 更高級就是提高英語口語水准。 我們不僅要考英語口語,還要考邏輯。 我們不僅要講標準、流利,而且要講邏輯、有條理。

那麼如何提高中小學生的英語口語和英語口語呢?

主要有兩種方法。


02

第一個簡單但有效的方法是閱讀英語繞口令。 這絕對是提高英語口語水准最有效的方法。 英語繞口令會把發音相似的單詞組合成一個句子供你閱讀。 在閱讀的過程中,你需要注意類似的混亂的聲音,這些聲音很容易在開頭讀錯,所以你應該在開頭慢慢讀。 正確讀懂每個聲音後,你就能熟練地讀懂它們。 讀20-30遍是正常的。 最重要的是,在閱讀的過程中,你會發現你對發音越來越熟悉,也越來越能感覺到它。 如果有人再讀一次這個詞,你可以立即聽到他的發音是否正確。

英語繞口令特別適合發音不標準的人


03

第二個高級方法是如何在練習口語發音的基礎上流利、有邏輯地表達自己的觀點,這樣你就可以分段發言。

這種方法主要是每1-2天做一次主題自述。

具體來說,如果今天的主題是蘋果,

首先,讓自己在書中或腦海中思考蘋果的主題後,快速寫下一段關於蘋果的內容。

然後把這篇文章在嘴裡讀五遍或幾遍,達到你可以重複或背誦的效果。

最後,我站在一個地方,想像下麵有人,然後平靜地流利地說這段話。

第一步是掌握技能和邏輯。 寫一段不是隨便的,而是有邏輯、有條理、循序漸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