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女孩喜歡美麗,但隨著年齡和生理變化。 腋下和腿部會慢慢長出很多毛髮。 所以很多人用鐳射脫毛來脫毛。 這真的有用嗎? 它還會再長嗎? 讓我們看看。


資料來源:詹古

鐳射脫毛是一種非常流行的脫毛方法。 因為它工作迅速,而且可以直接在特殊機构中完成。 你不必在家裡使用各種脫毛膏,也不會有任何實質性的效果。 所以我們一般都願意選擇這種管道。 但每個人都擔心一個問題。 鐳射脫毛後它會再次生長嗎? 今天,小編將回答你的疑問。

鐳射脫毛術復發的可能性與這些因素有關。 1.手術是在更好的醫院還是在大型美容機構進行的。 他們更權威、更專業、更徹底。 所以它不太可能再增長了。 但是如果你貪圖便宜的價格,去一些小美容院。 去除的水不够乾淨,將來會生長得更快。 感覺很刺痛。 雖然好醫院的價格很高,但它更有效。


資料來源:詹庫作者:安德烈·波波夫

2.它還與操作的數量有關。 如果只進行一次鐳射脫毛,這遠遠不夠。 不能完全破壞毛囊。 它也可能在後期恢復,促使頭髮繼續生長。 囙此,鐳射脫毛是一個長期的治療過程。 一般來說,要徹底脫毛需要做3次以上。


資料來源:詹庫作者:拉娜·維什塔

那麼鐳射脫毛有什麼副作用呢? 答案是否定的。這是它的優勢。 因為它只會破壞毛囊而不會損傷皮膚組織,所以它非常安全穩定,所以你可以放心地使用它。

現在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各種雷射設備也越來越先進。 它幾乎可以在半小時內完成。 這不是很容易嗎? 香的腿又亮又乾淨,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