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2日(《湘潭日報》全媒體記者周婭譚麗)俗話說,聚在一起,散在一起是好事。 再見也是朋友。 但韶山的一對夫婦分手了,向法院起訴欠款。 最近,在韶山市法院的網上調解下,劉女士收到了前男友王先生支付的6500元欠款。

劉女士和王先生於2018年會面。 當時,劉女士因為夫妻關係緊張而離婚,離開家在長沙做幼儿園老師。 王女士偶然遇到了王先生。 雖然兩人年齡相差16歲,但他們相似的經歷讓他們從熟人變成了戀人。 劉女士說,王先生常年在其他省份承包項目,兩人中的大多數人都是通過微信聯系的。 2020年8月至10月,王先生在微信上向劉女士借款共6次,借款總額6500元。 因為他們是男朋友和女朋友,劉女士沒有要求王先生開具借條。 2020年底,兩人因感情不和而分手。 自今年以來,劉女士多次要求王先生償還這筆錢,但她不得不向韶山市法院提起訴訟。

韶山市法院調解員通過電話聯繫了現場的王先生。 起初,王先生態度強硬,否認自己欠錢。 然後,調解人通過線上音訊和視頻調解設備遠程發送劉女士提交的微信轉帳記錄給他進行盤問。 王先生最終承認自己確實借錢,並最終在微信上一次性兌現了所欠的6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