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很累。 我很容易被委屈和哭泣。 我總是質疑這個問題。 我不開心的時候很難吵架。 我只希望你能安慰我,哄我讓你愛我。 對你來說真的很難

“突然發脾氣可能是一種積怨,這種怨恨已經保存了很長時間。”

我一直都很好。 我不想在心裡說太多

“情感的終結不是發洩,不是咒駡,而是沉默”

“我想得太久了。這次我必須放手。”

如果你陪一個不成熟的男孩幾年呢? 你讓他有點不高興。 他連良心都沒有。 你知道,他不會感到內疚,晚上睡得好

“我不經意間看到他表揚和評論其他女孩。從那一刻起,我開始煩他。沒什麼,所以我突然覺得很無聊。”

再三說,再三道歉。 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

我最討厭的是你忽視了我很長一段時間,然後突然給我發資訊,開始關心我,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那些怨恨像打在我臉上的一記耳光

如果我真的不能讓你著迷,我就不提將來愛你了

說他不愛我。 他做了很多讓我感動的細節。 說他愛我,但他做了很多讓我哭泣的事

我說的是一個不浪漫的男孩。 我沒有朋友圈。 我記不起那些重要的日子了。 我也很忙。 也很難見面。 我沒有製造麻煩,也沒有分手

你不為我難過。 我很孩子氣,小心,沒有安全感,我一直都在想,除了我之外,你周圍的每個人都會強迫你。 我為你感到抱歉

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真是太好了。 我很理智。 你有一顆心。 現在不行,我又焦慮又易怒。 你不能敷衍

別難過。 不管怎樣,下次我很抱歉

“愛是廉價的,無處不在。我想要的只是愛。是偏愛、溺愛和溺愛,而不是我愛你和許多讓我不快樂的壞事。”

我不想說太多,因為我說過你不會聽,你不會改變,你也不會在乎。 然後你會繼續這樣做,所以我不想說。 太無聊了。 我沒說。 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