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刷工藝有很多種。 平面絲網印刷和曲面印刷在不同的場合使用。 它們都是基於印刷表面的。 然而,在印刷生產中,卡盤夾具和網架的加工精度不合格、變形和設備劣化影響了實際印刷網版與網版之間的平行度和印版間距。 特別是新安裝和更換的印刷網,很難完全準確地設定印版間距,囙此實際上無法使用。


如果絲網印刷版的設定不平衡,且印刷距離超過設定值,則會出現以下問題。 絲網版圖案尺寸超標、溢墨、鋸齒、拉絲、墨層表面氣泡超標、墨層厚度超標、絲網版使用壽命降低。 在絲網印刷過程中,當機器和工藝調整异常時,由於沒有量測數據和參攷值,很難排除工藝線的异常。


絲網印刷有時會出現距離控制不佳的情况,這需要一個印版間距量測和校準裝置。 本實用新型涉及一種平面絲網印刷機的板距量測和校準裝置,需要控制高度距離,並且需要垂直固定在支架上,高度表的量測端向上垂直於絲網板和絲網板的卡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